长城汽车suv报价多少钱(长城汽车价格suv价格)

汽车元宇宙获悉,长城旗下魏牌将于年内推出一款中大型6座SUV,新车代号C01,尺寸相比摩卡更大,也可视为“大号摩卡”。C01动力上搭载DHT混动系统,参考同样搭载该动力的摩卡DHT-PHEV起售价为29.5万元,预计C01起售价将超30万元,竞争对手包括理想ONE、领克09 PHEV等。(下图为摩卡仅示意)

尺寸方面,参考摩卡DHT-PHEV以及竞品,预计C01车长将在5米左右,轴距有望在3米左右,空间体验不输理想ONE。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参考2.0T摩卡PHEV油耗仅需1.4L/100km,预计新车也将达到同等水平,甚至更低。

数据显示,魏牌3月销量为4,755辆,同比增长36%,一季度累计销量14,285辆,同比增长22%。尽管如此,其一季度销量仍然不及坦克品牌,后者同期销量25,753辆,是魏牌的1.8倍之多。随着C01等车型的加入,有望为品牌提供新的增长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