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跑轿车侧群多少钱一套(狮跑汽车多少钱)

继索兰托和嘉年华之后,起亚再推出一台卖相也超好的全新第5代狮跑运动SUV车,预计今年年底开始在各市场销售。起亚全新的狮跑结合品牌最新电动车EV6的设计元素和设计语言,在视觉上深具侵略性与未来感,简洁冷静调性的座舱,注入诸多最先进的数字联网和安全辅助科技,就产品力来说,不只可能超越同级日系竞争对手,更足以挑战欧系品牌同级车,如大众的途观和标致的3008。

全新的狮跑造型从品牌最新的纯电动车EV6得到灵感,车头吸晴效果极强,采用和EV6相同的C形的日行灯,还有占据整个车头超宽大并融合起亚品牌招牌的虎鼻式的格栅,再搭配类似鲨鱼头设计十分突出的引擎盖,所呈现出来的外型可说和前一代狮跑完全没有半点关联和传承。

此外,狮跑车侧有突出的肩部,整个轮廓呈现轿跑车的构型,车顶线条向车尾收敛,D柱则参照EV6,采用三角造型,四轮配置双色切削的动感铝圈,车尾也有锐利的设计与构形,上方是加大的顶扰流,中央是有棱有角的3D造型尾灯并利用LED光条串接左右尾灯,横跨整个车尾,同时利用钣件折线制造出第二道扰流尾翼。

座舱的设计和配置,其实也是大量取材自EV6电动车,黑白双色为主色调,运用软质塑料黑色金属饰板、黑色木质饰板、结合缝线的黑色皮革、金属饰板与饰条,构成简洁而冷静的氛围,从官方照片看来,其实和北欧品牌车有几分相似的调性,座舱视觉重心当然是两个10.25英寸的屏幕合二字为一所构成的超大曲面屏幕,一是全数位化仪表,再加上中控触控屏幕,其配置和现代全新的途胜相似。大多数操控界面都集中在中央扶手上,同时换挡机构也改采用多功能旋钮式档位切换器,另外车内收纳空间的开启,都是采用触控式开启,像是前排手套箱等。

起亚也确认,未来将会再推出一个全新的运动化X-Line车型,会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保,加上更突出的侧裙,并有带着弧线造型的车顶架,而内饰也会用绿或黑的特殊色的皮革包覆。

不过起亚尚未确认全新狮跑的动力和传动系统,不过可以预想它将会共享途胜的各项机械技术资源,采用和途胜相同的汽柴油动力与传动系统,另外也应该会导入48V的轻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将有可能是以1.6升汽油引擎,结合最大马力60hp的电动马达,油电综效马力230hp,峰值扭矩350牛顿米。

传动系统应该是和途胜动相同的6速自排变速箱,可将动力传送四个车轮,系统的电动元件可在低速时自动接管车子的动力传输,或是依偏好选择想要的驾驶模式。它也配备四轮驱动系统,通过中央扶手的越野地形模式选择器,按压之后,车子会自动依不同模式来改变车子前后轴的动力输出,并且优化循迹性能和车子行驶的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