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投屏怎么满屏(苹果手机投屏怎么满屏)

我们先来看一张图片,在部分车型上Carlife只能在屏幕的部分区域显示,不能全屏显示。在 CarPlay为什么不能全屏?中,小联分享到在iOS13时,CarPlay支持自动适配屏幕大小和分辨率,可以根据车机屏幕的分辨率自动调整从而达到全屏显示。



由于Carlife并不像CarPlay这种系统级的投屏可以自动适应中控屏幕,所以在设置里面增加了一个投屏设置。针对常见的中控屏分辨率进行了手动设置,可以根据中控屏幕的分辨率手动选择,从而达到全屏显示的效果。



宝马Carlife全屏显示效果


所以在V7.4.2版本中修改默认投屏的分辨率后,部分奥迪车主使用该版本投屏会出现黑屏的情况。因为这部分的车型屏幕分辨率只支持832*480 ,当默认投屏高分辨率时,中控屏幕就无法显示了,因此显示黑屏。


Carlife设置里面的投屏设置就是可以根据中控屏幕的分辨率手动设置,从而达到投屏全屏的效果。



你的Carlife可以全屏吗?连接和使用问题在公众号:手机互联,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