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给我打电话为什么总是正在通话中(为啥别人给我打电话总是正在通话中)

唐山“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处于忙线状态。

因公开电话被反映打不通,6月13日傍晚,唐山公安表示,为便于更加清晰、便捷、高效地受理“雷霆风暴”专项行动举报,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办公室开通固定电话:0315-2530000,手机:18031512389,专门受理专项行动举报。

6月14日上午,时代财经多次拨打更新后的电话,其中,手机号码一直处于“正在通话中”, 而固话则提示用户正忙。

6月10日下午,“河北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引发全网关注。

6月11日-12日,陆续有网民通过抖音等平台实名举报唐山当地的社会治安问题。

6月1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唐山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犯罪活动,出重拳,用重典,惩恶务尽,绝不手软,以雷霆万钧之势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同时,还公布了举报方式,包括拨打0315-12389、到公安局现场举报、举报邮箱、举报信箱等。

据《大河网》报道,6月13日下午,陆续有人到唐山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大厅,依次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一接待办公室内反应问题,前来信访的人排起长队。有部分来访群众表示,“网上公布的电话打不通,没人接!”

图片来源:大河网

当日下午,时代财经记者多次尝试拨打0315-12389,移动手机号显示“呼叫失败”。记者尝试用联通手机号多次拨打,电话处于忙线状态,接通之后,则提示“不在工作时间内”。

当日傍晚,唐山更新了举报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拨打该电话时,依然处于忙线状态中。

本文源自时代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