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pps都有什么应用商店(三星手机的应用商店是什么)

众所周知,三星OneUI是个需要花时间调教的系统,今天就给各位三星用户介绍一款三星Good Lock家族中,最必须安装的APP:One Hand Operation+。

One Hand Operation+,既可以通过三星Good Lock家族安装,也可以直接在三星应用商店中找到,它可以给手机侧边滑动动作赋予更多功能。

我们以“截屏”功能为例。

打开One Hand Operation+之后,能看到“右侧触钮”这个菜单,点开之后,能看到三个短距离滑动选项:直线向左、对角线向上、对角线向下。

直线向左,就是我们日常使用的返回键。

在这里,我把对角线向上,设置成了截屏,当我在手机右侧按“对角线“向上滑动时,就可以轻易实现截屏功能。

除了截屏之外,你还可以设置“手电筒“、”录屏“、”自动熄屏“等功能,加起来,总共有40多种,你可以根据自己日常使用功能的频次,来设置,等一切都设置好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三星手机,使用效率提升得飞起来了。

最后,One Hand Operation+是三星推出的官方应用,所以三星S22 Ultra用户不用担心兼容性问题,每次手机重启之后,也会自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