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黄金休市是什么原因(今天为什么黄金休市)

金融界基金5月28日讯,嘉实基金公告,旗下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719)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

根据公告所示,2020年6月1日,本基金将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2020年6月2日,恢复暂停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

原因以及说明:

此次业务暂停是根据《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 《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的有关规定,以及纽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 易所、瑞士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

嘉实黄金证券投资基金相关信息分享:

投资目标:本基金主要投资于境外市场以实物黄金为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等金融 工具,通过严格的投资纪律约束和数量化的风险管理手段,力争实现对 国际市场黄金价格走势的有效跟踪。

投资策略:本基金主要通过投资于海外市场跟踪黄金价格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以实现对黄金价格的有效跟踪,所投资的海外市场黄金 ETF 将以有实物 黄金支持的金融工具为主。具体包括(1)ETF 组合管理策略:本基金遴选 出在全球发达市场上市的有实物黄金支持的优质黄金 ETF,基本上采取 买入持有的投资策略;(2)现金管理策略;(3)衍生品投资策略。

本基金共同管理人:

高峰:北京大学金融学 硕士,特许金融 分析师(CFA)。 曾任中国工商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市场部外汇 及 衍 生 品 交 易 员。2015 年加入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指数投 资 部 指 数 研 究 员,现任指数投资部基金经理

陈正宪:曾任职于中国台 湾台育证券、中 国 台 湾 保 诚 投 信。2008 年 6 月 加入嘉实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先 后任职于产品管 理部、指数投资 部,现任指数投资部总监及基金 经理。硕士研究 生,具有基金从 业资格,中国台湾籍。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