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什么app软件(学驾照用什么app软件)

想必大家都知道手机上都有非常多的APP吧,可值得你下载的又有多少。这里分享6款值得下载的手机APP,实用不要钱,请高调使用。

1、日子

现如今很多人都会有一个习惯,喜欢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特别是在某些值得留念的日子、场景时,我们可以使用这款“日子”软件来记录这值得留念时刻。

2、一个木函

一个拥有上百种工具的百宝箱软件,它将上百种工具分为10种不同的工具类型,每种类型包含着相对应的功能,比如图片类型有:带壳截图、图片压缩、图片拼接等,这个软件基本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

3、专注咖啡馆

学习永无止境,如果觉得一个人学习太孤独、无聊,可以使用下这个软件,在这里会有同伴和你一起监督共同努力,它可以模拟出世界各地的咖啡馆场景,比如北京、曼谷、东京等,提高我们学习的氛围。

4、证照拍

这是一个可以制作各种规格类型的证件照软件,像我们平常用到的一寸、驾照、简历照片等这里都可以制作,也可以上传电子照片更换底色和尺寸大小,非常的方便。

5、一键录音

开会比较多的朋友可以使用这一款,支持实时录音、音视频导入转文字,一边开会一边转写会议内容,整理时只需要复制粘贴到文档,转写完成的还会保存在文件库里面,随时可以找回使用。

6、火箭闹钟

准时起床对于一个起床困难户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用这款闹钟,我保证你每天都能准时起床。这个闹钟一旦响起,你就必须得完成起床任务才可以关闭,起床任务可以设置为解数学题、摇晃手机、吹手机等。

6款值得下载的手机APP,实用不要钱,请高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