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认可比特币(美国为什么认可比特币合法)

免责声明:本文旨在传递更多市场信息,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火星财经官方立场。

小编:记得关注哦

来源:Cointelegraph中文

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发现,27%的美国居民支持该国政府承认比特币为法定货币。

根据研究和数据分析公司YouGov的一项调查,11%的受访者“强烈支持”美国将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使用的想法,还有16%的受访者“在一定程度上支持”这一想法。

这项调查询问了4912名美国居民,结果显示,支持这一提议的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要多。约29%的民主党人表示,他们强烈支持或一定程度上支持承认BTC为法定货币,而共和党人的这一比例为26%。

正如你可能预期的那样,在年轻一代中的支持率更高。25-34岁的受访者高度支持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有44%的人表示支持。但几乎同样多的婴儿潮一代(年龄在57-75岁之间)强烈反对这一想法(43%),总共只有11%的人支持这一提议。

调查结果表明,收入对个人对加密货币的态度有显著影响,年收入超过8万美元的受访者(21%)支持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可能性是年收入低于4万美元的受访者(11%)的近两倍。

年收入低于4万美元的调查参与者也是最强烈反对这一想法的群体。

这项调查是正值萨尔瓦多备受争议的比特币法将于9月7日生效之际进行的。

这项法律由萨尔瓦多总统Nayib Bukele提出,尽管遭到国际社区的反对,但萨尔瓦多议会还是在6月份通过了这项法律。此外,在9月初的一项民意调查中,有70%的萨尔瓦多人表示反对这项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