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奇瑞eq多少钱(excel输入前面字母即可显示之前输入过的信息)

近日,奇瑞发布了QQ第二款电动车型的预告。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上市。

奇瑞的QQ世界

奇瑞QQ第二款电动车基于小蚂蚁Z概念车打造,续航有望超过400km。双门设计,车尾扁平,车顶带有行李架,并提供2、4座布局。

奇瑞QQ第二款定位高于奇瑞QQ冰淇淋,QQ冰淇淋普通版的售价为2.99-4.39万元,自上市以来QQ冰淇淋累计订单已超7万辆,1月份销量为9984辆,环比增长19%。

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会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有网友表示,对微型电动车来说多此一举。

此外,奇瑞QQ冰淇淋情人节版亮相,作为特殊车型主要体现在外观上,官方发售的桃欢喜版QQ冰淇淋以粉白色为主,内饰配色与外部保持一致都是粉白色,桃欢喜版采用了更圆润的C柱设计,后侧玻璃窗的面积相比普通版也更大。

桃欢喜版QQ冰淇淋的取消副驾驶座椅,更换为脚踏,后排乘客可以将双腿放置在脚踏上,洞察女性需求,脚踏下方还是一个用于储物的箱子,可以用来存放小姐姐的化妆品、护肤品等。而在车身本身上,电动机、动力电池等动力部分与普通版没什么区别。

微型电动车女性市场大pk?

微型电动车作为新能源一细分领域,由于其低成本、低价格、低技术的特性,有很多车企发力微型电动车领域。目前市场产品不少以上汽科莱威、东风小康风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欧拉白猫黑猫好猫、长安奔奔EV、奇瑞eQ、奇瑞小蚂蚁,零跑T03、雷丁芒果、凌宝BOX等为代表的微型电动车撑起了国内微型电动车市场。

此前,凌宝汽车发布了凌宝 BOX2021 款提供 140km、180km 以及 351km 三种续航共计 4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3.28-4.68 万元。凌宝 COCO 仅提供 120km 一种续航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2.68-3.18 万元。在微型电动领域不管在品牌上还是产品上有多种选择。

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微电动车市场厂商似乎更专注女性客户。从颜色上,外部及内饰大多以糖果色为主,在命名上,雷丁汽车的雷丁芒果,长城欧拉的白猫黑猫好猫产品矩阵。

此外还有更精准的产品命名凌宝 BOX推出四款上官婉儿版,李清照版,蔡文姬版,王昭君版。对应不同续航以及不同价格,续航140km到351km,价格也从32800万元-46800万元。广告展示,也主要选择女性出镜。

微型电动车的女性的市场到底有多大?先来看微型电动车的市场有多大。虽然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高增长,微型电动车市场市场份额不是很稳定。2017年,在财政补贴下,A00级纯电动乘用车共卖出约30.8万辆,占当年全国纯电动乘用车总销量的比例约为69%,这是微型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的巅峰时刻。此后持续下滑,2018年,A00级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为37.1万辆,市占率为49%;2019年,A00级纯电动乘用车销量为23.2万辆,市占率降至28%。

直到2020年五菱宏光MINI引发一波热度。2020年中国微型电动汽车销量达到40.7万辆,同比增长13.1%。EVTank预测2026年中国市场微型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360万辆,占整个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40%左右。未来微型电动市场可观,女性作为一大客户群体,如何洞悉女性需求和心理成为众多微型电动车的一大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