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六和车间内部什么样子(栖霞六和集团)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5月11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赵巍巍 通讯员 赵林 摄影报道)为确保辖区内涉氨企业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推进企业安全生产,5月11日,栖霞市翠屏街道应急办成立检查组对涉氨制冷企业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栖霞冷藏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公司冷库、液氨制冷操作间、生产车间、特种设备间、数控机房等地,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设备操作规程、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消防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设备不按操作规范运行等现象,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好液氨制冷设备的安全维护与检查,进一步完善作业程序,继续加强培训教育,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全面落实好安全措施,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赵巍巍

本文来自【烟台日报-大小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