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30点火线圈多少一个(中华h530点火线圈价格多少)

问题一:机油加注口盖机油泄漏

问题描述:

由于维护不当导致的机油加注口盖的错误索赔。大众品牌29x抱怨零件检测未发现泄漏。

涉及范围:

EA888 Gen3 所有机型 机油加注口密封盖零件号:06G 103 485



原因:

添加机油后,未清理口盖下方非密封区机油(右图绿色区域),残留机油挥发形成油迹。

售后处理:

1.对于正常保养加注机油后,拧上密封盖之前,须用无纺布清理右图绿色区域机油。



2.对于口盖处已经存在油污的车辆,拧下密封盖,用机油清洗剂和无纺布清理机油加注口以及 密封盖表面残留机油,并且清理密封盖弹簧腔体内的机油。




问题二:高压燃油泵线束损伤

问题描述:

故障灯报警,加速无力或抖动,出现故障码P2294 / 15376 。高压燃油泵及对应线束虚接,或损伤。



涉及范围:

EA888 Gen3 1.8L 横置发动机

问题原因:

可能原因是物流运输及后续生产过程中碰撞损伤:

1.高压油泵线束插头位置损伤。

2.发动机线束虚接。




售后维修:

拔下高压油泵的线束插头,检查高压油泵插座是否有裂纹,断裂(图示红圈)等损伤。

a.若发现高压油泵损伤,则更换高压汽油泵。

b.若发现高压油泵没有损伤,则维修发动机线束插头,不更换高压油泵。



问题三:高压燃油泵异响

问题描述:

高压油泵工作时声音大,被认为是异响,错误的更换高压油泵。

涉及范围:

EA888 Gen3 1.8L 横置发动机。供应商:联合电子

产生机理:

同EA211发动机的原理相同,声音来自高压燃油泵的“粘连效应”,属于正常现象。

高压的建立和泄压过程中,在阀体和阀座之间产生较强的“粘连力”。出口阀开启会伴随着液体的流动和压力的冲击而产生声音。“粘连力”的大小影响着出口阀开启会产生生的声音大小。

由于来自制造、燃油、环境条件差异, 导致“粘连力”的大小也不同,因而不同车辆存在可接受范围内的有声音偏差。



售后处理:

冷车启动时声音明显,转度提高到1800r/min 以上后,声音减弱或消失。

建议经销商向客户解释声音产生机理,避免高压油泵的维修。



问题四:油底壳下体放油螺栓漏油

问题描述:

由于错误的维修,导致油底壳下体放油螺栓处漏油。

涉及范围:

EA888 Gen3 1.8L/2.0L

原因:

维修保养后,由于使用了过大的拧紧力矩,导致油底壳下体和放油螺栓连接的壳体处出现变形,导致不密封泄露。



售后处理:

1.针对该部位维修保养时,需更换新的螺栓和垫片。

2.使用规定的30Nm的力矩进行拧紧 新旧状态油底壳放油螺栓处对比(首台号CUFB57575, ZP4:2017.09.24):新状态的油底壳对该问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但是也必须按要求进行维修保养。




问题五:增压器急加速异响

问题描述:

涡轮增压器急加速收油门时异响

涉及范围:

EA888 Gen3 MQB 1.8L 增压器旁通阀零件号:06H 145 710 C

原因:

旁通阀长里程破损,导致急加速收油门的时候有明显急促的休休异响声。




售后处理:

1.重复急加速至3000转左右松油门,听是否有异响。

2.若有异响,拆解旁通阀N249检查,如果旁通阀上的密封帽已经破损(如故障图1),请单独更换旁通阀,不要更换增压器总成。

3.若密封帽没有破损,将密封帽拆下检查密封帽与金属推杆的状态,若分离(如故障图2),请单独更换旁通阀,不要更换增压器总成。如遇故障,请对两个位置进行拍照:

1.旁通阀。

2.旁通阀安装处的增压器腔体内部。同时检查是否有相关故障码并反馈。



问题六:机油压力报警





问题七:点火线圈断裂

问题描述:

发动机抖动,失火,点火线圈故障,拆解发现点火线圈橡胶断裂 更换火花塞时,点火线圈橡胶断裂导致损坏 故障多为长里程抱怨,里程范围为15000km以上。



涉及范围:

迈腾B8L,Golf GTI,CC

问题原因:

1.Gen3点火线圈设计特点,导致在拆卸时右上图中红圈部位会承受拉伸力和剪切力,此位置为断裂薄弱点。

2.未使用正确的拆卸工具和拆卸方法,会增加点火线圈断裂风险。



保养操作:

1.严格按照保养手册中的相关规定拆卸安装点火线圈,并使用手册中规定的专用工具T10530 。

2.安装火花塞时,用硅基润滑脂润滑点火线圈,在于火花塞接触的橡胶管口四周涂抹薄薄一层, 润滑脂型号:Molykote G5008, 用量约为(0.13±0.05g)。

3.使用工具T10530拆卸点火线圈时,应匀速缓慢,垂直向上拔出,切不可过快或拔歪。

4.尽量等车凉下来后,再对点火线圈进行拆卸。

5.安装点火线圈装配螺栓时,应使用力矩扳手,拧紧力矩不得超过10Nm。



问题八:迈腾2.0L 节气门故障

问题描述:

发动机 EPC 故障灯亮,有时会有怠速时发动机抖动或启动困难的现象 。

故障码 :P063800: 节气门控制单元 不可信信号

故障码:P006800: 进气管压力/空气质量 <-> 节气门角度 偏差

涉及范围:

迈腾B8L 2.0L,Golf GTI,CC

问题原因:

节气门喉管内壁黑色沉积物,导致怠速时发动机燃烧室进气量不足,

或蝶阀偶发性卡滞。



售后处理:

1.对节气门进行清洗,清洗时应将节气门从发动机进气管上拆下,对靠近发动机一侧进行清洗。

2.使用对金属没有腐蚀性的清洗剂,保证清洗后节气门喉管内壁表面没有黑色沉积物存留。



3.清洗时应用手或其他工具将蝶阀打开,注意使用工具不能对蝶阀或喉管内壁造成损伤。

4.应重点对蝶阀转轴两端进行清洗,保证没有黑色沉积物存留。

5.清洗后将节气门装回发动机,清除故障码,持续跟踪5000km后如无重复抱怨,则故障消除。

6.建议客户使用中石油/中石化 95#或98# 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