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女装摩托车多少钱一套()

本文编辑剧透社:彤心晓筑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TVB前配角演员莫家尧已经退圈十多年,鲜少在公众前露面的他几乎没了踪迹,网民也是不时的靠在其他艺人的社交网站中见到莫家尧的身影。

近日,港媒曝出了莫家尧的近况,原来他低调的在跑马地购入了一套豪宅,斥资两千三百多万,出手可谓相当阔绰。

众所周知,莫家尧退圈后选择了继承家族生意,想来也是赚得盆满钵满,才决定花巨资买下这样一套豪宅。据说这套豪宅的实用面积近千尺,是不少名流商人的好选择,只是不知道莫家尧购入后是否会选择与家人同住呢?

熟悉TVB剧集的朋友应该对莫家尧的面孔很熟悉,但是对他的名字却感到有些陌生,这倒不足为奇,始终TVB旗下的演员众多,大家真正叫得出名字的绝不占多数,而莫家尧就属于默默无闻的一类演员。

虽然出生在富贵家庭,但是莫家尧却对家族生意并不感兴趣,所以性格自我的他选择了报读戏剧,在香港演艺学院毕业后,他被电影公司看中,继而签入旗下,但是并没有什么发展。

直到后来,莫家尧与熟识的吕颂贤一同被转介到亚视旗下,他才渐渐开始在荧幕前露脸。

在亚视的几年中,莫家尧多数都是以配角的身份在剧中出现,鲜少有担正的机会,其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一部剧一定是与万绮雯合作的《点解阿sir系只鬼》,这可以说是其演艺生涯中比较有发挥的一个角色。

相比之下,与莫家尧一同进入亚视的吕颂贤却早早地稳坐男主角的位置,由此看来,机会与实力自然重要,但是运气也似乎也同样重要,否则莫家尧的际遇又怎么解释呢?

在亚视发展平平的他后来又跳槽到TVB,原以为可以借此机会有新的发展,谁知事实并不像莫家尧想得这般简单,来到大台,他依旧是做三四线的配角,作品倒是不少,但是真正称得上是代表作的似乎少之又少。

在小编的印象中,莫家尧在吴启华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的武当殷六侠相当亮眼,虽然戏份也不算很重,可是角色发挥的空间很大,而很多观众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而对莫家尧本人有一定的印象。

或许是因为做演员没有太大的突破,最终在十几年前,他约满大台后便选择离巢,回家继承了父亲的电子产品公司。

虽然没有经商的经验,但是莫家尧并不担心,反而凭借自己的实力把公司做大做强,如今他的事业版图已经扩张到内地以及海外,难怪莫家尧可以豪掷两千多万买下跑马地的豪宅。

私下喜欢骑摩托车旅行的莫家尧经常与吕颂贤一起相约玩乐,除此之外,他也会和圈中人聚会,比如郑嘉颖和叶璇,都是莫家尧不时联系的对象。

对于莫家尧的感情生活,外界似乎就不是太了解,始终他太过低调,小编只是隐约记得他曾被港媒拍到过与异性友人一同逛街,至于是否为情侣关系,却也无从求证,不管怎样,小编希望莫家尧可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