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硬千足金是什么(千足3d硬金是什么意思)

一、什么是3D硬金?

3D硬金是人们通过对电铸黄金液中的黄金含量、有机光剂含量、PH值、工作温度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而得到的,

二、什么是千足金?

现在黄金专业的叫法是足金。(按照规定千足金、万足金的叫法了,只能叫足金,印记和首饰标签都不能出现千足金、万足金的字样)含金量不少于99%叫做 黄金(足金)

三、3D硬金与千足金有什么区别?

1、造型方面

3D硬金造型丰富,种类繁多,典型的有萌宠、动物以及水果的造型,另外QQ表情也有3D硬金

3D硬金立体感强(图片来源网络)

千足金(足金)造型单一,主要有佛、造型简单的项链、手镯,比较代表的是结婚首饰(龙凤手镯)

龙凤手镯

2、工艺方面

3D硬金首饰采用的工艺:抛光,磨砂。色彩清晰,立体感非常强,摸上去,有的地方细腻光滑,有的地方带着一点点的磨砂感,手感很丰富,3D硬金做成的萌宠以及动物非常逼真,非常好看。

千足金(足金)主要以抛光为主,主要是闪闪发光,看起来很耀眼

足金 有点很亮的感觉

3、佩戴场合方面

3D硬金的首饰适合于任何场合,而且偏向于时尚休闲

千足金(足金)主要用于结婚,常常听到的结婚五金、四金就是指足金首饰

4、量两和体积方面

3D硬金采用先进中空的纳米电铸技术。同体积大小的饰品重量仅为普通黄金的30%,更加轻巧,佩戴起来也更加方便。看起来很大的硬金,就只有一两克

(一克多图片来源网络)

5、价格方面

3D硬金每克的价格要比黄金贵几十元到上百元

四、3D硬金与千足金哪个好?

对于3D硬金与千足金哪个好,没有标准的答案,主要结合自己的用途来选择即可(如结合的,那肯定要足金或者婚戒、如果平常佩戴,可以选择3D硬金)

五、3D硬金、千足金行业的潜规则:

1、硬金、3D硬金、硬黄金都是指3D硬金,千万别被误导,我们平常说的黄金是指足金(软金)

2、千足金、万足金、999、9999都是一样的,统称为足金,有的导购员会说我们的黄金是四个9,比较纯。这是营销

3、按件售卖的价格肯定比按克售卖的价格贵(3D硬金很多按件售卖的)

4、黄金首饰保值、纯度高的黄金首饰比较保值,其实黄金首饰都保值,回都价钱远远低于售卖价格

5、黄金首饰的好与坏不能看纯度,而是看细节的美与否,做工是否精细

如果是你,3D硬金与千足金你会选择购买哪个?分享你的想法,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