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零手续要注意什么(买车零利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家庭用车,随着消费者对于车贷一般都是货比三家,目前市面上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有着三种形式进行着。信用卡分期、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以及银行贷款,贷款分为很多细节以及成本,零利率并不意味着一切的费用就免去了。
汽车金融公司的利率高达14%,信用卡则比较低廉一点,一些银行甚至还有零利率,零费用等优惠,而银行汽车贷款业务来说,需要本地户口,财产抵押以及第三方进行担保才能办理的贷款来说,信用卡则显得更为便利,费用低往往吸引着不少人,信用卡分期也各有特色,目前招行费用较高外,但是费用低与一次性支付。


相比较银行贷款和汽车金融贷款购车的,信用卡有着没有利息,但是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外,相比较手续简单,目前市场上大多也都是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
目前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三年期的手续费在14%。三年大约要支付2W。
同样的贷款。信用卡比银行贷款少还1万元,比金融贷款能够省掉4万多元钱,可见信用卡分期还是相当低廉的。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以24小时咨询我们喔~百问百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