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14t迈腾油耗多少(10年迈腾14t油耗多少)

大众迈腾这款车在国内有着很高的销量,特别是在B级车市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下,还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可见迈腾这款车的产品实力还是非常强的,但是面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实力车型的更新换代,19款迈腾在市场上的表现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不过马上迈腾也将迎来中期改款。

19款迈腾取消了之前的1.8T发动机,只有入门记得1.4T车型和2.0T的高低功率车型,所以有些消费者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就会选择迈腾的1.4T车型,毕竟也是一台B级车,开出去也很有面子,下面来看看迈腾到底怎么样。

新迈腾的外观依然采用的是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的稳重,镀铬装饰前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车头看起来更宽,轮毂的设计也很动感,新款迈腾之所以受欢迎,还是离不开它大气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商用家用都不错。

在内饰上新迈腾采用的是人性化座舱设计,中控的石英钟加上木纹装饰面板,看起高级感和豪华感十足,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很方便,中控屏也支持人机互联,在配置上还是很不错的。

新迈腾的空间是最让人惊喜的,作为一台B级车,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碾压对手,甚至可以媲美奥迪A6,特别是后排座位的空间,跷二郎腿是没问题的,后备箱的容积也很不错。

在动力上1.4T的车型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肉,平时在市区或者跑高速,油门的响应也很灵敏,超车也就是深踩一下油门的问题,动力输入还是很充沛的,底盘调校柔和,家用没有问题。

说起大众车很多车主都担心会不会烧机油,其实迈腾搭载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烧机油的现象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只要是正常的保养和用车,不要激烈驾驶,还是是没有问题的,迈腾这款车作为大众的经典B级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品质还是很受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