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龙头什么车()

今天大盘全绿,沪市收3587点,深市收14452.25点,两市成交一万零二百亿,个股跌多涨少,涨幅靠前的光伏,电力,培育钻石,氟化工……

手中的股票华通线缆11.46元开盘,大幅低开四个多点,直接开在五日线下方,不能迅速拉起,只能找机会出掉了,上午挂在11.65元出掉,也没卖在高点,最高到11.88元,尾盘创了新低,收到最低点11.41元,五日线下方,成交1.65亿,比昨天又少了一个亿,看来还得调整。华通线缆挣了1800多元。

收在5日线下

尾盘创新低


卖出华通后,感觉电力不错,可惜已经涨起来了,只能找没涨多少的股票,太阳能光伏里的太阳能不错,这波调下来,还没有一根大阳线,于是分两次买了太阳能,第一次10.99元,买高了,不一会又调了下来,第二次在10.80元又买了,成本10.91元,今天微利,看明天的效果吧。

光伏龙头太阳能


分时图


尾盘时看到钢铁板块这波反弹一个大阳线也没有,感觉有机会。

钢铁板块指数

于是尾盘又在6.66元买了首钢股份000959,收盘6.65元,看明天能不能表现一下。



调整下来一直没反弹


分时图

今天的交割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