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标配版多少钱(哈弗H6标配多少钱)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不断发力,越来越多的国产良品车型登场,哈弗H6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国产SUV的销量王,哈弗H6全系车型高达数十款,已经涵盖了整个紧凑级SUV。日前笔者得到消息,新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了,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40万元到12.00万元,全系标配四轮独悬、车联网系统等主流配置,接下来笔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新车的实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造型分为U型和六边形两种,搭配动感犀利的前大灯和漂亮的LED日间行车灯,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被设计在了雾灯下方,搭配两片锋利的风刀,营造出较强的战斗气息,真不愧运动版。

来到侧面,新车的裙线笔直锋利,营造出内凹式车门,并配备黑色轮眉,与侧裙和前后包围连为一体,突出浓厚的设计感。同时,车顶还配备行李架,在提高颜值的同时,增强了实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更显时尚感。

来到车尾,依旧是熟悉的味道,车尾上方延伸出一小块扰流板,并嵌入LED高位刹车灯,搭配两枚动感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与头灯相得益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毫米×1852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外观大气、空间宽阔,符合国人的购车理念。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上方矗立一块悬浮式大屏,搭载GPS导航、蓝牙电话、手机原厂互联、语音识别、车联网、OTA升级等多种主流配置。中控台中央嵌入造型动感的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排列规整的黑色物理按键,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四轮独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方向盘换挡、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调节、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车内环境氛围灯、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等,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MT、7DC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

总结:

哈弗H6作为国产SUV中的销量王,已经名扬国内,此次新车上市,对价格进行了下调,完善了对紧凑级SUV的布局,由此我们不难发现,厂家希望紧紧抓住整个紧凑级SUV市场,但长安CS75 PLUS的销量步步紧逼,哈弗H6能否保住销冠还是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