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蔚领水温基本多少(大众蔚领哪里看水温)

【佰咖汽车.买车导购】2017年对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在其它厂商或多或少的将SUV作为主力销售的时候,一汽大众旗下的大众品牌却还在专注轿车领域,因此年初的时候曾一度不被业内看好的。然而到年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五款车型,分别在A+级(速腾),A-级(新捷达),B级(迈腾),紧凑型两厢掀背(高尔夫),旅行车(蔚领)五个市场获得销量冠军,让人不得不佩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实力。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五台车型的口碑优缺点如何。

大众速腾

类型:A+级紧凑型车

新车指导价:13.18-21.88万

速腾前11个月累计销量291,409辆。继续保持A+级市场的冠军地位。均衡的产品力,让速腾的受众群更加广泛,相比定位尴尬的别克威朗和偏向运动的本田思域,速腾的销量优势是十分巨大的。但是速腾的问题也不少。

大众捷达

类型:A-级紧凑型车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

如今新捷达虽然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模样,定位也发生了变化。但是它当年的口碑和影响力依然保存了下来。那些老捷达陪伴自己走过了童年时代的人,或许也会成为新捷达的潜在买家。如今新捷达依然在A-级紧凑型车市场销量第一,也足以证明捷达过硬的产品实力。

优点:油耗低,开空调每公里0.38元,不开空调0.33元;相比老款,新款更大气时尚;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75cm坐前排头部足足还有20公分;后备箱很满意,足够家用。

缺点:配置太低,居然没有水温显示;1挡换2挡低温时速度慢;油箱盖必须用车钥匙开锁上锁,太烦人;大众车的通病,后排中间隆起太高;隔音不好,各种风噪、胎噪。

大众迈腾

类型:B级中型车

新车指导价:18.99-31.69万

大众迈腾,我们熟悉的大众神车之一。自去年的7月迈腾换代以来,销量一直稳居中型轿车市场前列。今年11月,迈腾销售新车19,362辆,同比增长21.3%,截止到11月,迈腾累计销量192,525辆,同比增长30.2%。连续10个月领跑B级车市场。优越的产品力优势和良好的品牌形象经营,让迈腾的高端商务形象得到了提升,以至于很多消费者会将迈腾的高配与奥迪A4L的低配进行对比选择。

优点:总体来说,大众迈腾是一款综合表现良好的车型。大空间、长轴距和动力充沛等等都是迈腾表现优异之处。

大众高尔夫

类型:紧凑型两厢掀背车

新车指导价:12.19-23.99万

说高尔夫经典不仅是因为它全球有超过3300万的用户,历经了七代革新。也不仅是因为高尔夫GTI是很多车迷心目中最能触手可及的高性能车。最重要的是,高尔夫在进入中国之后,打破了人们对两厢车的固有看法。其突出的产品价值,早已决定了火爆的市场表现。今年1-11月,高尔夫家族(含GTI,嘉旅)终端销售186,203辆。目前高尔夫家族已经非常壮大,有四个系列车型。不管是看重实用,还是想要激情,都能在高尔夫家族里找到对应的车型。

大众蔚领

类型:紧凑型旅行车

新车指导价:12.59-16.29万

旅行车在中国一直不温不火,2016年1-6月,中国旅行车市场总共销量只有5776辆。而蔚领上市之后的2017年1-6月,这一数据已经上涨到33,458辆,同比暴增479%。目前,蔚领已占中国旅行车市场78%的份额,上市以来实现了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中国旅行车市场销量规模增长200%的神话。

总结:2018年将是大众的“SUV之年”!大众汽车品牌希望能够在中国成为领军式的SUV品牌,仅2018年就将推出至少4款SUV车型。大众T-Roc/大众Atlas/大众T-Cross/全新一代大众途锐陆续即将上市亮相。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