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雷诺多少价位(雷诺车价位多少钱)

面对火爆又是未来趋势的新能源市场,任何品牌都想分一杯羹,甚至成为这个市场的先驱,对此,自主品牌是这样,海外对手也同样不例外。比如,雷诺之前推出国内市场的时候,只说推出燃油车市场,就是在于它仍对国内的电动车市场虎视眈眈,而最近,雷诺江铃羿就以14万起的价格开启了预售。

光从这个名字来看,就知道这款车是处于一个合资身份。可跟以往那种合资车用海外品牌的设计跟技术的思路不同,这次雷诺江铃却是反其道行之。从这款羿的造型来看,你丝毫看不出雷诺的影子,从整个设计再到车标,要是不提雷诺,几乎没人能够想到它们会有关系。

毕竟这个设计,相比于雷诺的家族化风格,的确是八竿子打不着。而这款车的设计,整体是一种国产风的状态,属于电动车市场最为常见的风格,封闭的格栅加上时下流行的细节,它既不难看,也不惊艳和个性。

对于内饰也同样如此,这个贯穿式大屏并非雷诺的家族化设计,而是属于时下流行的一种设计风格,同时其车标也跟雷诺大相径庭。也就是说,在大多数人眼中,这就是一个普通的国产车,且不仅是身份普通,它这个设计也尤为普通。

而在这个没点亮点很难出圈的时代,雷诺江铃羿的颜值既然是不过尔尔的水平,那么就必须要有什么别的长处才能出圈。而从大件来看,这款车提供了150马力和231马力两种电机,其中高配版本能够实现5.8秒破百,这虽然不是一个特别突出的性能,但也很不错了。不过从预售价来看,高功率版本或许只有高配才有,17万起的预售价也不便宜。

总的来说,虽然由于有了雷诺的加入,合资身份的雷诺江铃羿会让自己多一些关注度,但这款车本身的实力的确并不是太抢眼,那么相比于新势力或者比亚迪,你觉得它有成为黑马的潜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