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一格油多少升(汉兰达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在中型SUV领域,汉兰达一直是同级市场的标杆车型。上市多年以来,凭借其超高知名度和车主口碑,一直被奉为现象级神车,虽然很多厂商陆续推出了其竞争产品,却没有一款车能够真正动摇过它的地位。

如今,全新一代汉兰达于6月2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6.88-34.88万元。这款久战沙场的老将迎来了全面升级,综合产品力大幅提升。

全系标配2.5L混动系统

首先,新车升级最为明显的就是其动力系统,全新一代汉兰达全系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38牛·米;两驱车型搭载了134KW的电机,而四驱版本则额外增加了40KW的后电机,传统系统匹配了E-CVT变速箱。

针对老车主口中费油、超车动力不足等问题,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势必对车辆的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质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外观变化不大,内饰科技感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基本保留了上代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采用了经典的梯形进气格栅,并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标配的LED大灯造型,整车看起来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也更富有力量感。

相较于外观来说,内饰的升级则更为明显,顶配车型配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大屏,车机集成了手机互联、语音交互、在线网络等常用功能,车内科技感和豪华感氛围的营造得到了加强。

中控大屏和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在中控位置预留了多个储物格设计,针对前排乘客的实用性得到了充分的保证。

车身尺寸全面升级,更大更舒适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各个尺寸数据都有明显提升。

全新汉兰达采用了2+3的5座布局和2+3+2的7座布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尺寸,让它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更为出色,同时也让第三排乘客的进出更加方便。汉兰达车内乘坐的舒适性向来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全新汉兰达不但维持了宽厚座椅的设计,并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舒适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汉兰达一直在大7座SUV市场占据着统治者的地位,如今诞生于TNGA-K平台的全新一代汉兰达,在油耗、科技、安全性方面都有全面提升。汉兰达从不缺少竞争者,甚至在面对一些竞争对手不断降价促销量的时候,汉兰达的价格依旧坚挺,销量也居高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