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输入键盘是什么软件(安全输入键盘有什么用)

老年人学手机(197)不用打数字快速填写验证码

请看演示视频,然后再详细看文字内容:

视频加载中...

因为平常我们登录一些软件的时候,都需要输入验证码来验证身份才可以登录,而且我们在填写验证码的时候,必须在60秒以内填写完成超时之后呢,就会失效。这样一来,对于对于我们很多老年朋友来说,很难一下子就记住这个验证码。

现在的智能手机越来越人性化,我们完全可以不记验证码就把它填写好。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很好用的方法,没有记住验证码,我们也可以快速地把它填写上去。首先,我们就需要到设置里面去,把一个开关给它打开,打开之后,当我们在输入密码或者是验证码的时候,就更加的快捷、方便。

①确定手机设置

打开手机设置→上边有个搜索框→在搜索框里输入【安全输入】→点击右下角的【搜索】下面就出来了,“输入密码时,启动安全输入键盘”→直接点击这行字就进入了设置→启用安全输入键盘,我们就需要把这个功能的开关打开(开关按钮变成蓝色)就说明已经打开→打开这个开关之后等我们再输入密码或验证码的时候,就起到了一个保护的作用,也更快速,更方便一些,接下来呢,我们就返回来试一下。

②我以交通银行的手机端为例,来演示。

打开手机端交通银行→点击我的账户→点击切换登录方式→这里登录可选四种方法,这个是图形,下边就是指纹,再有就是验证码(短信密码)那最方便的是图形指纹呐这些,但是你忘了,没办法。有些APP只有用短信验证码,所以呢,咱们必须得熟悉这个验证码,也就是这里的短信密码6位→点击一下短信密码登录→在手机上方就出来了→你赶快点复制短信密码→这就复制了,(如果超过了10秒钟,那么他就没有了,你就不能在这儿复制完以后直接在这儿填)这个密码就在下面→你把点一下就行了→然后选择登录→这就进入你的交通银行。

还没有按复制密码就没了,这个怎么处理?我们马上退到桌面→然后下拉通知栏→这个信息是刚刚发的→你把它点开开→这个密码就在这儿→就点是短信密码→这就复制完了→然后你再退回到桌面→再点开交通银行→密码就在屏幕的左边中间→点它→点击登录。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