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1前海健康为什么停(前海健康 00911)

智通财经APP讯,前海健康(00911)发布公告,2021年年度业绩的审核进度及程序受到若干因素影响,包括中国内地及中国香港境内邮政服务延迟,导致延迟接获集团业务伙伴(包括客户及供应商)的审计确认函;在中国内地实施的封锁措施及在中国香港实施的社交距离措施,导致延迟与公司客户及供应商的会面;及公司职员(包括协助审计的财务部职员)及公司核数师成员已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导致于2022年3月不时关闭公司中国香港办事处及仓库,影响及时获取及采集审核所需的必要文件及资料的能力。公司仍正在提供若干资料及安排相关会面,以完成核数师规定的必要的额外审核程序。

鉴于文所述,公司不大可能根据上市规则第13.49(1)及13.49(2)条完成必要审核程序以令公司能于2022年3月31日之前落实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经审核综合财务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