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凯美改装一键启动多少钱(凯美瑞改装一键启动多少钱)

隐藏功能的解释

隐藏功能是指厂家通过技术手段将一些本来存在的功能进行隐藏,或者性能进行封印。例如低配车型没有遥控升窗,而顶配有这个功能;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专用的电脑设备进行激活。
19款的TNGA的结构的凯美瑞隐藏功能激活:

1、PCS:是指丰田的预碰撞安全系统,有三种距离模式的设置。

2、后遮阳帘延迟时间:在开启天窗的时候遮阳帘是否同步开启或者延迟开启的设置。

3、倒挡联动后视镜角度:挂倒挡的时候后视镜的角度会进行自动的调整。默认的是用户设置。

4、行李箱开启开关操作设置:车钥匙遥控后备箱开关的设置,原车的是长摁按键后备箱开启,可以改成短摁按键开启后背箱。

电子档位的设置更改。

仪表的显示内容设置,
ODO显示时间调整:整车断电后仪表上的车辆部分信息的显示时间的长短。例如:里程数,时间等。

投影调整:凯美瑞的HUD显示的调整设置。


1、前五个是全车座椅的安全带报警蜂鸣声,开启和关闭。

2、第6个是变道转向灯的闪烁次数更改,第7个是灯光闪烁的时候的声音的大小调整。

3、凯美瑞带一键启动钥匙如果快没电了,会自动警告。

前4个就是车钥匙遥控车窗的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