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美版是什么意思(美国版5s分别是)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非常快,很多人手上留着几部淘汰下来的手机,此外很多人一张手机卡已经无法满足工作和生活的需要,于是每天带着几个手机非常不方便(有时候只是为了收个验证码),还有的手上主力iPhone不支持双卡双待,这个时候,我们手上淘汰下来的旧手机就派上用场了。

以我自己为例,我手上一部旧的iPhone 5s,一部美版无锁iPhone xr,美版iPhone xr是单卡,本来打算2020年去了深圳就改一个双卡,因为疫情一直在家,我现在想实现一部手手机实现双卡双待功能,于是我找到了下面这种办法。

用闲置的旧 iPhone 来实现双卡双待功能

1.我将我手上的iPhone 5S充上电,放入我的副卡

2.检查iPhone 5S的系统版本,建议iOS9或iOS9以上

3.设置电话呼叫转移,在iPhone 5S上设置-电话-呼叫转移,开启呼叫转移只有在里面设置转移电话为我手机主卡,此方法不仅可以解决双卡双待的问题还可以实现支持两者电信SIM卡双卡双待,前提是手机都支持电信卡。

(设置成功后状态栏会有呼叫转移图标)

4.设置短信信息转发,将两台手机设置到一个iCloud账号下,在iPhone 5S的设置-信息-信息转发,即可让另一部手机收到副卡上面的信息,iOS在这个方面有一个神奇的功能,转发的信息显示和实际发件人一致,因此主号手机可以直接回复。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5S或者你的备用机要一直保持开机,并且连接WiFi或者移动网络,我们出门就只需要带一部主力机即可。我日常主要就是看看有没有人给我电话,现在给我副卡打电话的比较少,主要副卡的验证码,所以我更喜欢短信转发功能,比较好用,我一般也不回复短信。

关于费用说明,呼叫转移A给你的备用机B打电话,呼叫转移到主力机C上面,A收取正常通信费用,B的资费为1分钟一毛钱(以中国联通为例),C免费。这是在接通的情况下,不接通一般不收取任何费用。

正如上面所说,我真正需要的是短信的验证码,电话用的不是很多,这种方法还是很不错,日常生活中如果有小伙伴有双卡双待的问题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暂时顶一下,如果你也是双卡用户也买了美版的iPhone XR,个人建议还是直接改一个双卡来的更加方便!

后期会继续为大家带来一些iPhone 使用小技巧,此外如果你有什么 iPhone 、iPad使用问题,可以在评论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