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可变悬挂调高到多少(奥迪a8悬挂高度调节有多少)


奥迪A8

A8作为高档轿车后面的的娱乐系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后面的二块液晶显示屏显示出了高档大气,作为高档车奥迪A8性价比很高

奥迪A8

奥迪在新A8L上为用户提供了Audiexclusive专享尊尚包和Audiexclusive专享尊崇包两项配备高品质皮饰、别具风格木饰的个性化内饰包,满足用户不断增加的个性化需求

奥迪A8

车门分别安装了双声道扬声器组合,其中包括一个90毫米中音扬声器和一个140毫米低音扬声器。高音由两个从仪表板中伸出来的19毫米声学透镜扬声器进行复制。一个70毫米锥盆扬声器作为中央扬声器。后车门分别安装了双声道扬声器组合,其中包括一个130毫米低音扬声器和一个25毫米高音扬声器。低音由一个200毫米超低音扬声器进行复制,这个超低音扬声器与两个70毫米宽频扬声器(用于环绕声复制)一起安装于后窗衣帽架下面。

奥迪A8

后排尽显优雅豪华,奥迪的科技感满满,后排娱乐设施应有尽有。

奥迪A8

带有连续可变阻尼控制的四角形空气悬架系统,彻底解决了豪华汽车卓越操控特性与悬架舒适性之间一直存在的矛盾冲突。

奥迪A8

首次结合了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增添了轿车外观的独特性,而且能够有效地提高安全性。LED日间行车灯在点火时自动开启。

奥迪A8

尾部贯穿式尾灯漂亮极了,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尾灯使得奥迪A8成为了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奥迪A8

大师级的艺术,就是将每一完美经典,皆化作今次创作新起点。执此理念,新奥迪A8携独创科技与一流工艺全新登场。全新系列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调空气悬挂系统,ASF全铝车身框架结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及诸多豪华配备尽皆囊括其中。更推出旗舰巨作新A8加长型,将艺术灵感与王者气度融于一身,引领豪华概念驶入更新境界,与其说这是一款为阁下而造的豪华车,不如说是一件因您而生的艺术品。

奥迪A8

新奥迪A8L为用户提供了世界上最静谧的轿车座舱。采用了更为隔音的发动机舱盖、前风挡玻璃和优化风噪的轮眉,在不增加车身重量的情况下,新奥迪A8L的发动机运转噪声、道路噪声和环境噪声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达到了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