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西红柿长的是什么(和西红柿长的很像的是什么)

说到西红柿天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西红柿是我们人类;补充维生素的一种蔬菜,有一种酷似西红柿的野果,“它”就是毛辣果,人们也称之为,番茄的远房的亲戚。

毛辣果:是茄科的一种植物,也是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在野外其高0.2~6米,全体生粘质腺毛,有一股的浓浓气味。茎容易倒伏。叶羽状复叶或羽状深裂,长10~40cm,大小叶极不规则,大小都不等,常见3~9枚,叶片卵形,长3~5cm,边缘有似不规则锯齿片。

毛辣果别名:小番柿、壮阳‬果‬‬、小‬西红柿、小‬红果‬、蕃柿、小番茄、狼茄、毛‬秀才‬、小‬樱桃‬等等‬!

毛辣果:在野外常见生长于,荒地里、河边、路边、菜园边、田园边、农村老屋边。在我国各省都分布有,华东、华南最为常见。

毛辣果:在广西、贵州等地区人们很喜欢吃,因为野生毛辣果特别酸,人们喜欢用其做菜,辣椒和毛辣果是绝配,辣椒青辣,毛辣果红酸,两种食物在一起就起到酸辣味,用作水煮鱼、闷鱼头、红烧鱼、酸辣烫,可是一绝。

毛辣果:我小时候的最爱,每到夏季都要跑去河边找这种野果吃,虽然酸但我还是喜欢生吃,摘过于多吃不了就带回家煮鱼,煮酸辣汤,特别下饭。

您家乡有没有这种毛辣果、生吃也不错、酸中带一点点甜,煮鱼就特别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