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pro什么颜色好看(华为mate9pro有什么颜色)

哈喽,您好!我是原呵呵,点点关注吧,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

华为曾一度登顶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超过三星和苹果。但随后禁令出台,一切从那里走向下坡路。华为过去几年一直在生产顶级手机,尽管其市场份额逐渐消失,但这些手机仍然存在。

因此,对于所有的华为粉丝,我编制了一份2022 年最好的华为手机列表。这里有一些很棒的选择,所以你可以两全其美技术先进的手机。我们走吧!

华为 P50 Pocket

翻盖式可折叠手机的时代即将到来!随着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巨大成功,三星向世界展示了翻盖手机的外形不容忽视。这就是华为的答案——P50 Pocket。恰如其名,这款手机旨在滑入每个口袋,并打出一记重拳。

华为 P50 Pocket 配备了业内最好的显示屏之一,不仅可以与前面提到的宿敌三星 Galaxy Z Flip 3 相媲美,而且在我的许多测试中都牢牢击败了它。摄像头系统也是如此——它很棒——这并不奇怪,因为华为手机通常拥有出色的摄像头。

内部的处理器是骁龙 888,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速度快、能效高,但遗憾的是没有 5G 功能。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主要缺点,对于其他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

总而言之,如果您喜欢可折叠手机,并且出于某种原因三星不是您的首选,那么 华为 P50 Pocket 可以成为为您提供额外风格和原始风格的手机。

华为 P50 Pro

华为通过华为 P50 不断突破界限。这款手机正在成为华为的新相机冠军。有一个带有 OIS 的 50 兆像素 f/1.8 传感器作为主镜头。它旁边是一个 40 MP像素的单色传感器,用于提供更多细节和一个 13 MP像素的超宽相机。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正如他们在电视上所说的那样。P50 Pro 还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 f/3.5 长焦相机,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和 100 倍数码变焦。

在硬件方面,您拥有最新的 Qualcomm 芯片 - Snapdragon 888,搭配 8GB 或 12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

该显示屏是华丽的弧形边缘 6.6 英寸 2,770 x1,228p OLED 显示屏,具有更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

华为 Nova 9

华为 Nova 9 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手机,它以中等价格提供了一些旗舰功能。它看起来不错,配备旗舰级 6.57 英寸、120Hz OLED 显示屏,具有 10 位颜色、出色的亮度和 HDR 支持。

它的 Snapdragon 778G 可能不是最重要的,但它会完成工作。另一方面,电池寿命非常长,因为这款手机配备了 4,300mAh 电池,您可以使用随附的 66W 充电砖立即为它充电。

背面的主摄像头是一个 50MP 的主镜头,虽然它可能不会让你的普通 iPhone 或 Galaxy 物有所值,但对于日常摄影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总而言之,华为 Nova 9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中档产品。

华为 Mate 40 Pro

华为 Mate 40 Pro 是 Mate 系列中的最新手机,于去年年底推出,是一款非常棒的手机。它有一个漂亮的 6.76 英寸 OLED 面板,具有令人惊叹的磨砂玻璃背面和彩虹白炽灯效果的优质构造。

实际上,摄像头系统值得在这里多说几句。它由三个摄像头组成,其中两个是从华为 P40 Pro 借来的——一个是广角主摄像头,一个是长焦摄像头。

这款超广角镜头是全新的,它使用带有传统 RGB 像素阵列的 20MP 传感器。华为 Mate 40 Pro 在良好的光照条件下拍摄出令人惊叹的照片,在太阳下山时更是如此。华为的夜间模式一直很棒,这里也是如此。

电池续航时间真的很好,快充超乎想象——只需47分钟即可将电量从 0% 充电到 100%。华为的 Harmony OS 也很不错。

华为 P40 Pro Plus

如今,陶瓷手机非常罕见,这就是华为 P40 Pro Plus 是一种独特手机的原因。不过,这不是唯一的原因。华为 P40 Pro Plus是华为对近两年肆虐的相机“变焦大战”的回应。

这款手机配备了最先进的 10 倍光学变焦潜望镜摄像头,如有必要,最高可达到 100 倍变焦水平。不管它是否只是一个噱头,我们会让你决定。

事实是,华为 P40 Pro Plus 是一款时尚、全面的旗舰产品——它拥有出色的 OLED 显示屏——非常明亮且色彩准确,搭载的麒麟 990 芯片组非常强大,而且这款手机配备了创纪录的 40W无线充电。

如果您想要一款具有市场上最好的变焦功能之一的陶瓷手机,华为 P40 Pro Plus 就是您的选择。

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打赏哦,也别忘了转发、点赞、评论和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