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个8的车牌多少钱(上海五个8车牌多少钱)

阿斯顿马丁其实有许多限量款车型,都是面向全球发布的,但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一个品牌叫Lagonda,中文名也叫拉贡达,它发布的拉贡达 Taraf,很多人连名字都没听过,这辆车限量200辆,专门为中土豪设计的,专门销售中东的,由于其他几个国家对这辆车的需求也很大,最终这辆车面向中国、英国和法国卖的,据说国内名额有50辆,但是国内的话总共就出现过3辆,一辆在上海,一辆在北京,还有一辆就是在江苏无锡了,无锡这辆车是三辆中首辆上牌的!

这辆车搭载5个8车牌,远处看起来像是6个8,因为B字与8还是很像的,一块5个8的车牌挂在这辆像蒙迪欧车上,很多人觉得车牌比车还贵,其实这辆车国外售价69.6欧元,而国内的价格的为810万,加上选配的话这辆车很容易就上千万了,落地的话价格则更贵了,虽然价值千万的车,停在车很多人指挥被他的车牌所吸引,更多人的人觉得这是一辆改装版的蒙迪欧!

拉贡达是阿斯顿马丁Gaydon厂纯手工打造出来的,所以,这辆车的价格才会这么贵,我们看到这辆车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工人精心打造的,隐藏式门把手增加了这辆车的时尚感的同时,也降低了这辆车的风阻,这是现在很多轿跑车上的设计,拉贡达的轮胎也是十分拉风,从侧面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这辆车长5.3米,宽1.9米,高1.4米,整个就是一个大型车的尺寸,但是这辆车更像是4门4座的轿跑!

尾部设计也是十分的拉风的设计,贯穿式镀铬条让整个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上面像是一个凸出的小尾翼,下面增加这辆车的肌肉感,尾部的两个大灯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帅气,两个尾气管很好的融入在尾部的装饰内,整个尾部看起来十分的拉风。

这辆车的车标是Lagonda,是拉贡达的标志,但是外形还是十分像马丁的车标的,毕竟是马丁工厂造出来的。拉贡达搭载了6.0L V1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最大马力能够达到558匹,最高车速281KM/h,这样的动力虽然强悍,但是这辆车更强调是舒适性,有强大的动力再兼具舒适性,是马丁的一贯理念,这也是为什么许多豪车的性能比马丁强,但是没马丁卖得好原因!

拉贡达的内饰是由工人专门打造,内饰皮革处理都是人工操作,每辆车的皮革处理就要花费50个小时,还有缝制都是人工一针一线的缝制,目的就是为了这辆车更奢华,每辆车的靠背上都有拉贡达的标识,凸显出特别之处,当然,车内饰的颜色可以供你选择,也可以定制你喜欢的颜色,当然必须要加钱的,车身有许多颜色选择也是要加钱的,这辆车稍微选配下就过千万了!是一辆很少能够看到,而且买不起的一辆车!

很多人调侃道,我买辆蒙迪欧改装下比它还拉风,你觉得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