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油耗每公里油耗多少(哈佛耗油量多少一公里)

哈弗真实油耗被晒,车主坦言:驾车真实感受。

我是江西车主,提的是2021款哈弗M6 PLUS 1.5T DCT尊贵智联型,裸车购买价是9.29万,目前已经行驶了1800公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10万元预算集中在吉利, 哈弗和长安,小品牌的车型也见过,但质量没有大品牌有保障。远景6是我考虑时间最长的,最后因为1.4T动力被淘汰了,动力排量真的太小了,最后我选择了更强大的哈弗M6。

空间:与长远的眼光相比,哈弗的空间更小,但也是标准的su级。前排视野大,位置高,左右距离远,驾驶舒适。后排的宽度很宽,所以人不拥挤。

动力:1.5T动力总成其实还算不错,但是因为sSUV的原因,自身车身的重量拉高了一波速度,导致哈弗M6的速度表现不佳。

​操控:操控很好,转一个急转弯,向左方向到底,车子没有横向移动的感觉,稳如泰山。

油耗:还不错,百公里油耗8.2L,在我认识的车型中能排在中游以上。

​舒适:刚提车就出现异响问题,还需要拆开音响处理。说实话,我有点失望。质量控制和我想得不太一样。

外观:哈弗M6的正面深深吸引了我。腰线来回跑后,侧面造型充满肌肉感,特别饱满。

​内部:内饰造型比较简单,但设计不简单,按钮排列整齐,非常实用。

性价比:性价比真的很高。前车异响解决后,没什么问题。态度不能说是敷衍了事,但产品要多加小心控制。

​最满意:整个侧面位置可以看出一款车的流畅度,价值不低,但也有自己的特点。汽车前部的前格栅感觉很棒。要保持车尾越来越小,才能算是A级车。车尾低,车前又大又圆,尾灯串联起来也很漂亮,价格上是真的,实用配置多,安全配置齐全,空间表现好。它可以坐五六个人,适合一个家庭。

最不满意:1.5T发动机不弱,但哈弗M6的动力也不强。涡轮增压速度不慢,但本身重量很重。如果后续的动力加速提不起来,就会自卑,下午提车,开车购物时,有一种不正常的噪音,开回去意味着音响里的一个部件掉了,清理了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