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7保养一次多少钱(广汽传祺gs8保养一次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香蕉车评。吃根香蕉的时间,告诉你传祺GS7要不要买!

广汽传祺GS7于2017年8月27日正式上市,GS7定位于中型SUV,针对更年轻的城市SUV消费群体,主要竞争对手是国产中型SUV长安CS95、哈弗H7等。

GS7现在多少钱?有优惠吗?

传祺GS7的官方指导价为14.98—20.98万,新车推出1.8T和2.0T发动机共计5款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搭配6MT和6AT变速箱。

以天津地区为例,GS7普遍在1000—8000元的优惠不等。

GS7的竞品有哪些?

GS7定位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是国产品牌的中型SUV,哈弗H7、H8、WEY VV7甚至更高级别的长安CS95等。由于GS7是五座的布局所以CS95主要的竞争对手更像是它的大哥GS8。

同时也跟国产品牌的紧凑级SUV有竞争关系,无论是博越还是哈弗H6,高配版本都可以买到GS7入门版,空间和外形却是大了不止一点点。除此以外,同价位的合资品牌SUV也是GS7的潜在竞争对手。

在车主心中,GS7有哪些优点?

1 、外观传承GS8,大气耐看,由于GS8的一致好评更容易让人接受。

2、 5座设计,空间够大,储物空间让人满意,副驾驶下的抽屉很讨喜。

3 、配置非常好,自主品牌的优势,能有的几乎都有。

车主典型声音

1 、空间方面很大,车内空间利用率十分高效。比如可扩展到1700升的行李箱空间、无敌的中央扶手箱以及头部空间。---搜狐汽车网网友 慢车道

2 、外观除了沉稳外,还有几分霸气的感觉,内饰做工不错,软材质包裹,手工缝线,坐在路上有很多人都投来注目礼。

在车主心中,GS7有哪些不足?

1 、GS7无论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没有亮点,完全活在GS8的阴影下。

2、 定价略微有点尴尬,与国产同级别车型相比略高,这个价位区间可以选到品牌和质量更好的合资车。

3、 后排座椅没有前后调节和靠背调节,缺少倾斜度,比较直,坐久了会难受。

4、 2.0T普遍反映动力弱,技术比较落后。

车主典型声音

1 、低速提速太弱!换挡总是那么拖沓不积极,没有那种踩油门速度立马起来的感觉。--- 买车网网友 sunyuanjun1980

2、 后排没有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功能真的很不理解,为啥8有,而7没有,买7其实都是冲着喜欢8去的。--- 汽车之家网网友 HAIMIG02

GS7的油耗怎么样?费油吗?

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为1.8T平均油耗8.6L/100KM,2.0T平均油耗为8.8—8.9L/100KM,由于GS7上市不久,小熊油耗的车主众测油耗只有2.0T的,平均油耗为12.20L/100KM,油耗跟同级别还可以稍微偏高一点点。

GS7保养多钱?售后保障如何?

GS7官方给出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的维护保养费用方面,由于车型比较新车主反馈较少,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为小保养的价格大约为400元左右,大保养的价格在1000—1600元左右,保养价格适中。具体保养价格以车主实际为准,仅供参考,售后保障这一块传祺还是需要多努力的。

GS7适合什么人群购买?

传祺GS7适合对空间有硬性要求但是对7座没有刚需的消费群体,同样的价格在合资SUV的阵营中只能选择紧凑型的SUV,而且最高也是中配的,空间方面GS7完全可以秒杀,适合预算不够且又想要买一辆大车的消费者。

哈弗和传祺在国产车的阵营中,一直是佼佼者的存在,虽然比不上合资品牌的可靠性,但是也让国内的大多数消费者认可,甚至可以和合资一决高下,所以传祺面向的人群越来越多,愤青们更是不能错过啊。

GS7哪款值得购买?

个人推荐GS7 2.0T两驱豪华智联型。1.8T就一款车型,跟2.0T的入门版本豪华版相比除了发动机上的提升,其他几乎都一样,配置方面基本满足日常的需求,安全配置方面也比较全。

豪华智联型是2.0T的次低配车型,跟豪华型相差1万元,多了前后排气帘、胎压监测、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换挡加热等等,无论是车主还是乘客上都带来了一定程度实际体验上的提升,1万买这些可谓是超值的。

而售价16.98万的价格也是很多自主紧凑型高配的价格,能买到配置不低的中型SUV非常的超值,至于售价过高的车型主要体现在四驱上,城市代步可有可无,所以推荐两驱豪华智联型。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