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欧股为什么休市(4月17日欧股为什么休市了)

东方财富网24日讯,美东时间周四,美股因感恩节休市,欧股微幅收涨。布伦特原油小幅收涨。欧元因欧元区制造业PMI创17新高,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

最新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初值为60,为2000年4月以来新高;11月服务业PMI初值为56.2,为6个月新高;欧元区11月综合PMI初值为57.5,也高于56的预期和前值。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涨0.02%,报387.12点;德国DAX指数跌0.05%,报13008.55点;法国CAC40指数涨0.50%,报5379.5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2%,报7417.24点。

大宗商品:ICE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收盘涨0.23美元,涨幅0.36%,报63.55美元/桶。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跌0.12%,报1290.7美元/盎司。

外汇市场:截至04:30发稿,美元指数跌0.13%,报93.1306;欧元兑美元涨0.28%,报1.1851;英镑兑美元跌0.12%,报1.3305;美元兑人民币跌0.44%,报6.5789.

欧元区PMI表现靓丽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

欧洲股市周四(11月23日)收盘相对持平,因投资者消化了最新的个股消息,国际市场交投疲弱。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02%,脱离盘中低点。收盘时各领域指向不同的方向;然而,在亚洲股市收盘后,市场走势相对温和。

长短期美债利差缺口扩大 金价小幅下跌

美东时间周四,金价再次回落,回吐隔夜部分涨幅。总体看,因美国感恩节股市休市,市场较为平静,业内人士指出,市场买长债而卖短债表明对衰退的担忧更甚于通胀。

OPEC延长方案面临考验 布油震荡收涨

美东时间周四,布油小幅收涨,由于美国进入感恩节假期,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不过鉴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录得三周来首次下滑,油价暂时获得支撑。

美元小幅下跌 经济数据靓丽欧元连涨三日

美东时间周四,美元小幅走低,非美货币涨跌不一,欧元已连续第三日上涨,因欧元区经济增长前景强劲,欧元区制造业PMI创17年高位。英镑兑美元则从六周高点小幅回落,市场重新聚焦脱欧谈判。

隔夜聚焦

德式组阁僵局:默克尔遇到“灰犀牛”

10年前向当时热门股各投1000美元 现在价值几何?

千亿半导体之战:韩国会因此股汇双杀吗?

欧洲央行:若给定QE结束日期 担心金融状况收紧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欢迎在【应用商店】搜索【东方财富】,下载中国财经第一门户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