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停车场每晚多少钱(广州南站停车场一天多少钱)

广州南站停车场收费标准

普通停车场(P1、P2、P4、P6、P7、P8)

小车-载重2吨以下(含2吨)载客20座以下(含20座)的各种机动车:

不超过15分钟免费,第1个小时收费6元,超过1小时,每半小时加收4元,24小时限价60元。

广州南站作为华南地区最繁忙的高铁站,广州南站每天的人流量络绎不绝,很多人会选择开车去广州南站出游出差,广州南站停车3天算下来最少都要180元,整体停下来的费用是比较贵的,那么今天小强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广州南站的停车省钱攻略。

广州南站省钱停车攻略

大家可以将车停在高铁站附近的小区或商场或酒店的停车场,通过小强停车上在线预约广州南站附近的停车场和广州南站官方的P10/P11停车场,这些停车场价格都在15-20块钱一天,很是便利!直接能省下一大半的钱!

同时从佛山市轨道交通局获悉,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争取今年底实现试运行,地铁2号线和广州南站预计在明年6月可实现站内换乘。

计划在7月份开始实施,明年6月份将实现通道接通。通道接通以后,佛山地铁2号线的乘客如需换乘至广州地铁2号线、7号线,将不再需要出站换乘,可直接通过通道到达站台,实现“一张票”从起点坐到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