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6发动机多少钱(mg6发动机多少钱一个)

在历代产品当中,名爵是当仁不让主打着年轻化路线的品牌,每一款车基本都是围绕运动、个性出发,所以能够看到名爵产品布局清一色都是激进外形的车型,完全是冲着新一代消费者心坎而去的。



这次名爵又有新的搞作,针对主打运动家轿的名爵6再度推出全新名爵6 Pro,新车完全就换了一副面孔,相比起现款更有轿跑的既视感。




而从目前公布的专利图来看,新款名爵6 Pro采用了最新名爵家族化风格,大嘴款式的进气格栅、刀锋造型的大灯组,这套造型让整车看着更有时尚运动的调性,而且根据小道消息,新款名爵6 Pro也不排除像MG ONE一样推出α和β两种套件风格。


在颜值方面就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视觉审美,横向对比,影豹、UNI-V等车型,新款名爵6 Pro会多了一分精致感。



侧面完全就是轿跑的体格,小溜背造型也是缓缓向车尾延伸,从比例感来看,构建出的线条会更加的优雅,甚至远看的话,会有种小A7的视觉冲击,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猎奇的心理,如此一来,名爵对细节优化改造还是自己独到的见解。



尾部能够看到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氛围,而且新款名爵6 Pro还增加了贯穿式尾灯组,牌照框也从尾厢盖上移到了下包围出,让整个尾部能有个非常干练、动感的体态。



当然了,自从核心产品第三代名爵6 Pro加入家族部署后,更夸张个性的外形,以及浓厚的运动气息,已经赢得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所以能够在路上看到路上名爵车主大部分都是年轻群体。



同时,名爵6搭载的EGA Tech 1.5T Pro高功率发动机也是拿手好菜,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与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表示,这款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霍尼韦尔高流量增压器、高流量液冷系统、强化缸体/缸盖等原厂高性能强化套件,动力输出更加高效,带来强悍驾控,而且还获得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头衔。



名爵家族作为上汽乘用车的分支,虽然名爵主要战场放在了国内,但是名爵品牌在海外的业务也是发展如火如荼,中东、东南亚、澳新、英国等市场销量都秉承着上升的趋势,特别重磅新品步入到海外,算是打下了不错的根基。



不仅如此,第三代名爵6 Pro在诞生之际也瞄准了本田思域、现代菲斯塔等核心竞品比拼一番,能够看到第三代名爵6动力性能做到了可圈可点,再加上此前名爵追高铁的事件,直接让名爵的热度登上了顶端,不错的运动属性就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关注。



在表现上最直观的还是销量数据上,尽管产品力是比不过日产轩逸、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等行业内的佼佼者,但是名爵6也算有可观的销量成绩,2022年累计销量为7,560辆,产品力和营销的双线发力,总体也取得进一步的增长。



坦率的讲,名爵6在售价方面也是很有诚意,10.38-13.98万元的售价,而且比起日产轩逸、本田思域整体的配置也是要高出一大截,这也名爵6在同级别的阵容里充分展现出其爆款的潜质。



而目前上半年已经收官,下半年也才刚刚开始,但是在市场基础上各种的攻势也不断靠近,前有合资品牌下探价格打压,后有国产车型连连发力,例如传祺推出影豹、长安推出UNI-V、吉利更是对帝豪L做了电动化处理,无疑是在削弱名爵6的影响力。



若不想让名爵6突然掉队,最有效的内卷手段就是不断焕新名爵6产品实力,所以能够看到为什么第三代名爵6 Pro在去年才刚刚更新产品,这么快新款名爵6 Pro也已经在蓄力待发,只是为了更好巩固自身的地位。



名爵6作为国产界中的网红车型,经过几代的发展走势,相信在市场的根基也非常牢固,此次新款名爵6 Pro重磅新品的到来,凭借着更个性、运动的外形与一些同级别车型对手较量,或许能重获用户青睐,荣威的销量将会一定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