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宝骏630价格多少(丰田汉兰达d4st全车下来多少-)

这才是物超所值的家用车,颜值能打,后排放倒就是床,才4万起

年轻人心目中的理想座驾,颜值高、空间大,月薪3000就能买

众所周知,刚毕业的年轻人普遍收入较低,存款较少,如果想购买一台车的话,对于预算的把控可谓是十分谨慎,但往往年轻人更注重的还是一台车的颜值、空间与舒适性。而价格合适的车型,往往颜值、空间等方面不能够满足年轻人的需求;颜值、空间等方面可以满足的,往往价格又难以负担,如此一来,想选择一台两全其美的车型就成为了一件难事。

不过如今的汽车市场可不再是过去"没得选"的现象了,随着大批车企的崛起,车型繁杂,不光豪车纷纭,价格实惠注重性价比的车型也越来越多,比如宝骏旗下的宝骏310就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宝骏310首先在颜值方面就得到了很高的评分,前脸采用三幅式镀铬格栅,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透露着精致,丝毫不显廉价。大灯和中网相连接,目光凶狠,内部还有银色镀铬条做装饰,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更偏向于动感,符合大部分年轻人的审美特征。

车身侧面的造型较为灵动,双腰线的设计恰到好处,为原本小巧的车身又增添了时尚元素,使它看起来不显呆板。很多宝骏310的车主都在论坛说自己最喜欢的当属宝骏310的行李架设计,不但有效提升了实用性,整体车身看起来也更为协调。

再来看尾部,后扰流板和黑色装饰件的搭配堪称画龙点睛之笔,许多车企在打造A0级车型时,往往都会忽略车型的美观性,所以市面上的大部分A0级车型看上去几乎都毫无亮点可言,而宝骏310则完全不同,尽管它的售价不高,但在刻画细节方它完全不输10万级别的车型。若大街上看到宝骏310,十有八九车主都是年轻人,由此就能看出宝骏310的设计十分贴合年轻用户的选车标准。

同样出色的还有宝骏310的空间表现,大部分没见过宝骏310的人都会怀疑,这样一台紧凑的小车何来空间可谈?其实不然,尽管宝骏310的车身尺寸不大,但得益于其精湛的空间优化,使得宝骏310的内部使用空间拥有越级的体验,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平整,和一张床别无二异。

试想在假期的时候,约上三两好友去郊游,累了还能躺在车内小憩一会儿,多么惬意。而且宝骏310还具有18个储物空间,无论是大件物品还是小件物品,均有充足的空间放置,十分适合物品多的年轻人。

当然,空间够用,宝骏310的舒适性也丝毫不会差,实际乘坐体验宝骏310后,会发现它的座椅表现十分突出,不但包裹性好,对于腰部的支撑也起到了出色的作用,长时间驾驶基本不会感到腰酸背痛;其次,坐垫的长度适中,贴合乘客的乘坐姿势,一点不输日产的"大沙发"属性。

最后,宝骏310的底盘悬架调校也值得一提,虽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整体调教还是偏向于舒适性,可以很好的过滤掉路面所反馈的振动,如果经常行驶在城市铺装路面的话,基本感受不到大的颠簸。曾经有一位宝骏310的车主就反馈开惯了宝骏310再去开同级别的其它车型,一路下来腰酸背痛,感觉人都快散架了。

总结:宝骏310现在的售价是3.78万起,称得上是一台真正意义上为年轻人所打造的车型,而刚刚毕业的年轻人,普遍工资只有3000元左右,想要买到一台高颜值、大空间、注重舒适性车型的话,宝骏310绝对是不二之选,既满足了"有车一族"的梦想,又能有效提升生活质量,真的是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