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牧马人能卖多少钱(10年的牧马人多少钱)

坦克300的热销,已经看到我们中国男人对吉普的喜爱

相比坦克来说,牧马人更是男人心头好,不过牧马人新车的价格实在太高(40-60w),于是很多人把目光投向了二手车市场。

虽然jeep全系并不热销,但牧马人在二手市场绝对是个例外,因为标志性的吉普车风格仍然一致。即使十年前的车型看上去并不过时,和2022款看上去都基本相同。

但是,不同版本配置的驾驶体验和性能将大不相同,因此这里给您一些参考,准新的牧马人值不值入手?

先说下我们介绍的主角:2021款 2.0T 罗宾汉四门版

一.第四代的牧马人(2018年——至今)

对于牧马人,我认为无需过多的介绍,只想强调一点

第四代的牧马人,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全面的牧马人

如今的牧马人车主们

虽然也会去越野,但又大多以城市生活为重心

这一代的牧马人,在传奇的越野性能外,公路驾驶成为了重中之重

减低重量,提升燃油经济性,优化乘坐,操控,隔音,让这代牧马人在城市道路绝不再是,以前那种过减速带邦邦的感觉。

电子转向,随速助力人人都能驾驭

二.牧马人的另一次飞跃,就是在保持牧马人的基本造型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无框门使门变得更轻,立体隆起的引擎盖,倾斜度更大的前锋到,车顶的导风槽等等,每一处都在优化风阻系数,而且自动变速箱又增加了三个档位(升级成八档)

三.配置版本,内饰精湛

牧马人共有3个配置版本:高地,撒哈拉,罗宾汉

后两个版本还分为两门和四门

两门版越野更纯粹,四门版本空间更实用(也更贵)

四门版的轴距达到了3008mm,其中Rubicon(也称罗宾汉)于2003年首次亮相就具有:重型车轴(前后Dana 44s),锁止前后差速器和更大的轮胎。而且独有的前后差速锁和平衡杆的断开键,也是其他版本锁没有的。

尺寸上,四门版长度增加了15英寸,其中有10英寸用于轴距。让后座乘客有更多的腿部空间,尾箱空间增加了一倍。(其实不光是空间,连座椅的人机工程学都改善)

全车采用很多软性材质,南美进口的高级真皮座椅质感很细腻,内饰细节精湛到令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台越野车!

四.全面手的越野之王

这台2.0T的直喷发动机,195的kW,400Nm的扭矩,甚至超过了海外的3.6LV6发动机,还兼顾了油耗,排放,质量,静音。

ZF的第二代全电子化8AT变速箱,传动比达到了宽泛的7.03,不仅实现了燃油经济性,更是平衡了户外翻山越岭的矫健感和城市驾驶的流畅感

对于二手车本就不存在太多不确定性,而越野车+二手车,这个行当里最深的几块拼在了一起,在加上越野圈里逢车必改,让很多人觉得新车又太贵,二手车又风险太高

如果想简单放心的买车,在这个时代反而是件难事,但保障这是平台责任,这一点请大家一起见证!(罗宾汉!2021年上牌,1.6w公里,原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