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罗蒂车多少钱(帕蒂罗汽车价格)

现代品牌在前段时间仿佛消失了一般

在自主品牌崛起的衬托下,难免有些尴尬

但最近现代仿佛有崛起之势,甚至还引进了个中大型SUV

那么今天咱们就来试驾这台进口现代——帕里斯帝


第一次听到这台车的时候,我寻思这什么车?帕瓦罗蒂?哦……原来叫帕里斯帝。仅仅从命名上来看,帕里斯帝就算得上是一股清流,有种老派豪华车的味道,实际上在新能源、智能化当道的今天,它自身产品特性上,也很有特点,——一台搭载了3.5L V6发动机的中大型SUV,还是目前唯一一台国内在售的进口现代。


前脸自然是家族化的设计,不过相对而言,它看起来更为庄严、肃穆,和现在很多新车的风格截然不同。

从身形上来看,它十分魁梧,和大众途昂相差无几,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侧面设计在我看来很出色,简洁、厚重,不失优雅,你知道在这浮躁的年代,优雅有多难吗?这台帕里斯帝就能给你。

视线来到车尾,帕里斯帝尾部采用了竖状布局的尾灯,很有老派的豪华感,和一些英国豪华品牌的设计很类似。整体视觉效果处理的也颇为协调,在今年接触过的新车之中,帕里斯帝可能是唯一一台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的车了——我很欣慰。


坦率地讲,韩系品牌前些年在中国市场式微,现如今这种现状正在逐渐逆转,但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认为韩系品牌的品牌价值不高。在这种背景之下,引入的这台帕里斯帝,相信也肩负了复兴品牌影响力的重任,而从它身上,我们也可以直观的感受到现代品牌的设计实力。至于内在表现如何,还有那台稀有的3.5 V6表现如何,就交给下面两位的老师吧。

帕里斯帝的内饰并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设计,在这个“屏越多,越有理”、“屏越大,越有理”的时代,帕里斯帝的内饰设计显得多少有些许格格不入。


10.25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实体按键的搭配,用起来倒是得心应手,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各种实用配置一目了然。但我还是要吐槽一下现代的设计师,中控屏幕周围的黑边实在是有些过大,多少有些突兀。不过据说未来将会改成12.3英寸的屏幕,目前仅支持的carlife功能,未来也将再增添carplay功能。


配置高一直是韩系车最值得吹嘘的地方,这台帕里斯帝也同样如此,像全系标配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这类舒适配置,都是基本操作。第二排座椅的加热功能也是全系标配,没有前/后排区别对待,这点必须给现代点个赞!


空间方面,帕里斯帝提供2-2-2和2-3-2两种布局,2900mm的轴距不会让第三排乘客感到拥挤,完全可以胜任多口之家的主力用车。

96年的我正好赶上国内汽车市场的“韩流来袭”,但那时候的韩系车多以皮实、性价比高等特点抢占市场,虽然有劳恩斯、双龙这样的品牌,但韩系车型整体跟高端很少沾边。随后便迎来了自主品牌车型的崛起,自此韩系车型的市场地位也就一落千丈了。而正是这样的大环境下,让我心里很难把豪华和韩系车联系到一起。



虽然如此,但也不能小看在国外“混”的风生水起的现代集团,至少就帕里斯帝的驾驶感受来说,现代是有能力做到豪华水准的。这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拥有272Ps、336N·m,尽管参数并不抢眼,但相比于四缸机,它多了几分从容。


3.5L的NA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上表现得异常优秀。而在运动模式时深踩下油门,这台6缸发动机发出轰鸣的同时,也能给驾驶者带来不错的加速感受,超车时的信心倍增。

一听到6缸,油耗必然是很多小伙伴关心的点。经过一周的代步,其中偶尔深踩油门,综合油耗在不到13L/100km的成绩,我个人觉得这个成绩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毕竟你得到了平顺和加速质感,失去了低油耗实属正常,况且油耗数据并不夸张。

至于其它设定,这台帕里斯帝均向舒适看齐。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将路面上的细小颠簸基本过滤掉,低速过减速带或坑洼时,悬架处理得干脆且从容。而NVH表现也同样漂亮!正常行驶时很难听到发动机噪音和风噪,仅有急加速时会有发动机的声音传入,高速巡航时会有部分胎噪传入车内。



从车型上来看,帕里斯帝绝对是台好车,30万元左右能够换来6缸以及如此舒适的驾驶感受,甚至中大型SUV的车身,怎么看这笔买卖都不亏。但凡事儿就怕细琢磨,尽管产品配得上这个售价,可现代目前在国内并不吃香,消费者甚至有些忘记了这个品牌。当然,现代也在努力挽回局面,但毕竟结果还不得而知,这时候如果入手这样一台车,那日后的保值率,咱可真得赌一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