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货车专卖店电话是多少(南宁货车4s店)

近日,南宁市江南区组织城管国土规划监察、特勤、公安以及沙井街道办等相关部门,依法对位于江南区沙井街道上津路南宁市仁义货车交易中心违法占地建设进行清理拆除。

据调查,该地块为南宁市江南区已征未用地块,由广西美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护,南宁市仁义货车交易中心未经相关部门审批已经擅自在该地块建有简易结构棚及砖混结构建筑,地面已硬化,主要用于铺面出租牟利和车辆停放,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属于典型的违法占地违法建设。

2018年12月,江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建设所有人发送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检查通知书》,并发送了《责令限期拆除决定书》。今年2月26日又继续发送了《限期拆除催告书》。一个多月以来,江南区沙井街道办事处多次派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进行拆除通报、约谈和法律法规宣传。然而,当事人不仅没有自行拆除搬离,反而变本加厉,继续扩大建设规模,公然招商入驻。江南区政府遂决定依法拆除。

在拆除现场,在确保棚内无人员,并清除所有障碍后,执法队伍指挥挖掘机对违法占地大棚实施拆除。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刘冬莲

编辑|赖武慧

相关推荐

神操作!面包车追尾副驾驶被困,司机拆下车牌离开现场

南国早报客户端 · 4 分钟前

南宁一小区楼下餐饮店油烟钻进配电箱,飘进业主卧室惹人烦

南国早报客户端 · 11 分钟前

春天的气息!第35届广西婚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南国早报 · 5 小时前

来宾副市长“卖”柑橘、柳州市长推介E200……两会“超级推销员”实力圈粉!

广西头条综合 · 12 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