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江淮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石家庄江淮售后服务电话是多少-)

今天

阳光继续营业

蓝天默契上线

图片来源:@河北天气

图片来源:@河北天气

不过

14日至17日

新一轮冷空气过程将影响我国

↓↓↓

新一轮冷空气要来

受14日至17日冷空气过程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4~6级风,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9级风。气温方面,中东部地区会出现4~8℃降温,局地降温幅度超过10℃,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地区中北部、东北地区、黄淮地区、江淮地区、江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降温明显。

13日至16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中,13日至15日,青海东部、甘肃中东部、宁夏南部、内蒙古中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14日白天到夜间

部分地区迎降雨

根据预报,14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记得带伞!

具体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0月12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中北部、保定中北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14日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南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最低气温较低

昼夜温差较大

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变化不大,多地在20℃附近,继续享受小温暖。但是,最低气温依然普遍偏低,多在10℃以下,白天气温高,早晚气温低,昼夜温差被拉大,大家出门合理调整衣物,别感冒了!

石家庄市疾控中心:

气温较低 科学防控流感

冬春季是流行性感冒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提醒广大市民,要高度重视,加强流感的预防。

专家表示,流感传播迅速,每年可引起季节性流行,在学校、托幼机构和养老院等人群聚集的场所容易暴发疫情。流感流行在人群中导致较重的健康和经济负担,不同人群的流感疾病负担差异较大,孕妇、婴幼儿、老年人和慢性基础疾病患者等高危人群,患流感后出现严重疾病和死亡的风险较高。尤其是今年全球新冠疫情严重流行态势仍将持续,今冬明春可能会出现新冠疫情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情况。

专家表示,由于流感没有特效的治疗药物,因此预防流感非常重要。由于流感的传染途径主要是经空气飞沫传播,也可通过直接接触患者的分泌物而传播,因而主要的预防措施包括:

1.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换衣物。

2. 房间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清新。

3. 加强体育锻炼,均衡饮食。

4. 多喝水,常吃水果蔬菜,适当摄入维生素C和维生素E。

5. 流感高发期,尽量不到人多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暴发流感疫情时,要及时隔离治疗病人和进行消毒。

6. 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最经济、有效的措施,建议儿童、老人、慢性病人等高危人群应尽快接种流感疫苗。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0月12日)白天到夜间

明天(10月13日)白天到夜间

综合:河北天气、中国天气网、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

来源: 长城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