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帕奇大修发动机多少钱(科帕奇发动机大修要多少钱)

虽然时下在小型和紧凑型SUV领域国产车整体来看已经足够和合资车分庭抗礼,这也是国产车的一大进步。只是中型SUV里,合资车的销量还是稳压国产车一头,毕竟国产车最大的优势就是低廉的价格,但是会选择中高端车型的消费者价位大多数情况下已经不是第一考虑因素,反而是国产车比较欠缺的驾驶体验才是这些消费者所看重的。而美系车对于操控感一向很有造诣,强劲的动力和结实耐开的车身是美系车给国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但是,高开低走的雪佛兰科帕奇,驾驶体验良好却卖不动,它做错了什么?

其实科帕奇这款车作为美系车中比较出名的一款中型SUV,在上市之初还是很被消费者所关注的,也曾有过不错的销量。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科帕奇也在不断的更新升级来适应市场,但是时至今日,科帕奇的销量已经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了。

驾驶体验一向都是美系车的标杆,换句话说,也就是良好的操控感。科帕奇在这方面做得还算不错,虽然仅配备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带动科帕奇这庞大的车身,还是勉强了些,不过所幸科帕奇的车长仅有4690mm,车身重量并不夸张。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调校科帕奇也是一直在不断调整优化,除起步动力偏肉之外,整体的加速表现和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再加上扎实的底盘和良好的悬架调校,科帕奇的驾驶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科帕奇的车长和轴距表现在中型SUV里并不是很突出,但是它的空间表现却无需担心。良好的车内设计使得科帕奇的车内空间尽管不算太过宽敞,但也算得上舒适,再加上后排座椅是可以放倒的,也就让这款车的载物可能性变得大了许多。

美系车近年来对国内汽车市场的适应程度还是很不错的,大多数车型都不再坚持原来因为追求强劲动力而留下的高油耗表现。但是科帕奇这款车尽管在动力上一向不是很出色,车重也一般,但是据车友反映,百公里12L油耗的情况很常见,对于在汽车方面的日常花费还是比较大的。

尽管科帕奇身为一款中型SUV,时下在国内的售价也仅有不到18万起,良好的车内空间表现,硬朗挺拔的车身外观,再加上良好的驾驶体验,本该有一个不错的销量才是。但整体销量却非常惨淡,其实并不是这款车质量上有什么大的问题,只是这款车型并没有摸准国内消费者的脉,尽管中型SUV油耗比较高很正常,但是科帕奇整体的油耗表现还是有些过于高了,就只这一点不太符合国人实际的地方它没有做到,就足以让它的销量无法持续上市之初的那种繁荣景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