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客为什么要炒楼(炒房客是怎么炒房的)

今天满满的全是干货,发出来可能威胁到某些人的利益,收藏后再看,避免下架。

第一种就是比较low的,手里有个百来万,做房子首付,把房子简单装修一下租出去,以租养贷,这些租客租了几年后发现房东已经把房贷还完了。


第二种方法就比较高明了,在15年房市火爆的时候,一套200w的房子抵押贷可以,贷出来210w,当时手里有200w,按照这个方法,买10套房子,手里还有100w现金,欠银行1890w。利率按最高的算6%,100w够还11个月。200w的房子租出去一年也有两三万吧(很保守)。多多少少第一年可以很容易还掉。第二年初卖掉一套房子,按当时房子涨价速度,一年涨30%不过分吧。卖掉一套房子收回来260w。欠银行1770w现金260w,一年大概要还房子100w,房租收回来二三十万,这样算的话,可以支撑至少3年房贷对吧。3年后,你会发现房子价格翻了一倍,你还欠银行1450w,拥有9套房子(资产3600w➕)剩下的房贷你想怎么还就怎么还。


第三种方法就很暴利了,近几年国家打压房地产,但是炒房客可能不炒吗。法拍房,大家都有了解吧,一般人是不敢买,所以起拍价几乎都很低。一套估值200w的房子不到50w就可以成交。这些炒房客拿到红本后拿去银行抵押,银行估值和法院几乎一样,200万可以抵押贷出来70%,就是140万,这些炒房客就继续拿着这些钱,继续购买廉价的法拍房。这些买到手的房子装修好后出租出去,就这样再笨的人一年也可以撸几个亿吧。


最后呢,大家还是坚持房住不炒的国家政策,营造一个健康的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