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cx70多少钱(东风cx70报价及图片)

相信各位老司机对《速度与激情》这部系列电影都很熟悉,从2001至今,以保罗沃克和范迪塞尔主演的系列电影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从电影的人物形象来说,范迪塞尔是属于正统的硬汉形象,不过最近被粉丝嘲讽发福,还发自拍力证自己是实实在在硬汉男神,当众下跪求婚女记者也是很“硬汉范儿”。尽管保罗沃克在电影中表象也非爷们儿,但是由于妻子和孩子的穿插存在,不断给人一种暖男形象,对于其去世,粉丝们只能表示惋惜。虽说日常生活中很难见到电影中特别定制的车,但是还是可以看到硬汉形象和暖男形象并存的车型,在风云变幻的汽车界新晋硬汉长安CX701.6L手动豪华型与暖男风光5801.8L手动舒适型。(以下简称CX70与580)

范迪塞尔塑造的一个个酷炫硬汉深入人心,正犹如长安CX70霸气的外观同样走得是彻头彻尾的国际硬汉路线,霸气的SUV设计风格迎合了当下的潮流,家族式的经典前脸设计有极高的辨识度。风光580也犹如帅气英姿成追忆的保罗沃克,外观时尚感也很到位,在外观方面长安CX70、风光580都称得上市SUV界的型男,但相比之下长安CX70整体感觉更胜一筹,不过就像有人喜欢法迪塞尔有人喜欢保罗沃克,两款车子的喜好也因人而异。

综合比对长安CX70和风光580在车身尺寸上并无大差,风光580的宽度稍有优势,但对于身高偏高的用户来说,长安CX70高出的60mm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长安CX70座椅双色拼接的设计较东风580更具时尚感,长安CX70“2+3+2”剧院式大七座设计处处彰显人性,第二排座椅前后滑动使乘客进入车内更为方便,舒适宽敞第三排座椅可以平放,无论是在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灵活多变的大空间更实用,同为“2+3+2”座椅布局的风光580在乘客进入车内时需要首先将第二排座椅倾倒,然后还要拉动下方的拉环未免有些繁杂,凭借实用、简便的特性长安CX70将在市场上更受欢迎。

硬汉迪塞尔在电影中开的是充满肌肉感的“道奇挑战者”,绝不是仅仅只有外表肌肉这么简单,其内部系统配置堪称霸道,然而同为硬汉的CX70毫不逊色,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中控彩色大屏、真皮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探头、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强大稳定功能,如果长安CX70早点上市的话,保罗可能也就不会离我们而去了。暖男580毕竟是暖男,不仅外表秀气,内在也很秀气,不要说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了,就连基础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也是后期加装的,而且还只是高配车型才有。

CX70各方面都符合都市家庭用车的需求,发起福利更是情比金坚,到店即享5000元现金券,同时享受购置税减半3000元,个贷免息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等,就算是范迪塞尔亲自来也挡不住CX70的洪荒之力。我们的暖男580一到关键时刻就开始软,捏都捏不起来的那种,年底没有任何福利,伤透了粉丝们的心。

《速度与激情8》也快要上映了,电影等人可是福利不等人啊,最后三天你真的不把握一下机会么?想象一下驾乘硬汉CX70去看硬汉范迪塞尔,这才是令人羡慕的生活,快快行动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阿贵看车”微信公众号,也可搜索“lyg13306911127”关注阿贵看车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