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首尔前档玻璃多少钱(起亚k5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是检车家最具喜剧精神的检车技师,因为参演了检车家的年度大戏,十分荣幸的获得了影帝的称号,大家可以叫我影帝!我不仅仅是一个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师,更是检车家行走的表情包。

2009年11月24日,韩国起亚汽车发布了一款旗下全新豪华旗舰车型,海外市场官方命名为Cadenza--悠扬,其中文名已确定,为'凯尊'。Cadenza"命名含义是取自于意大利文描述歌剧之用,意旨精彩、优美而意义深长的乐曲,今天我们的客户小哥就相中了这样一台凯尊,特地从外地赶来看车,因为对车辆状况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找到我们帮忙检测。

从外观看来,起亚凯尊的确动感有型,利用车头保险杠的浮出肌理,第一眼就营造出壮硕有力的车头。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毫无悬念地应用于凯尊的设计中,此风格代表了在未来几年起亚车型设计的指导元素。鹰眼状的大灯犹如一对犀利的双眸,配合前脸"X式样"的造型,第一眼看上去颇具凶猛。

随着视觉划向车侧,车窗与车门下缘皆以闪亮的镀铬饰条修边,使整个车身的线条很有层次也更显动感。多条幅的轮毂也是在往豪华风格上靠拢。加上后视镜下面的照地灯体现了起亚对人性化的重视。尾灯的造型也很好地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与车身融合自然得体。双排气管隐藏于保险杠中,兼顾了美观和实用性。同时深色的车顶配置了两段式全景玻璃天窗,为起亚凯尊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今天我们要检测的就是这辆车,先介绍一下这辆车的基本情况:

出厂日期:2012年10月

车辆年款:2012款 起亚凯尊 尊贵型(进口)

表显里程:110427km

新车价格:28.8万元

现在卖家报价:9万

检测地点:河南郑州

具体价格怎么样呢一会再聊,咱们现在先看看车况。

据说这辆凯尊陪伴了车主六年零八个月,这辆车是当年车主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它鉴证了他的成长,看过他的喜怒哀乐,它是他人生重要的一段经历。在一个早晨一片朝阳中他再次仔细的将它擦拭的一尘不染,因为他的宝贝爱车可能迎来了它的新主人!

简单先绕车一圈看一下外观的大致情况,发现除了几处剐蹭划痕以外,车辆前后杠均有过喷漆,喷漆的工艺还可以,没有特别明显的残漆情况,左后门及左后叶子板有划痕,划痕程度不是特别深,可以尝试喷漆处理。

随后我拿出了漆面检测设备进行检测,发动机盖的漆面情况不错,检测了很多点后,数值范围基本都在一百二三左右,这个数值在韩系车里算是比较高的了。

左前叶子板有钣金,根据漆面数值判断属于剐蹭导致,问题不是特别严重。

随后对整个车辆外观进行细致的检测,没有发现有钣金喷漆的地方,对于一个跑了6年的车,这个漆面情况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不得不说上一任车主是一个老司机了。

接下来检测机舱,发动机为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设计,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CVVT),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时速230公里,动力通过一个六速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

经过对机舱内部检查,未发现机盖螺丝及两侧叶子板螺丝存在异常拆卸拧动和位移的痕迹,螺丝表面漆面平顺,前梁无受损变形等现象,没有二次喷漆后的颗粒,水箱及水箱框架无拆卸痕迹,水箱及冷凝器生产日期与车辆出厂日期相符。

接下来检测发动机本体,发动机表面干净整洁,发动机固定螺丝及附属部件固定螺丝没有拆卸拧动的痕迹。只有发动机正时罩盖处存在少许漏油的情况,目前渗油不是特别严重,及时留意即可,后期漏油严重时再进行处理就行。

接下来该检测油液的使用情况了,防冻液冰点正常暂时不需要更换。电瓶也是需要充电的,不过问题不大,可能是因为停放导致的亏电,正常行驶给电瓶充电就可以了。刹车油含水量正常,目前不影响使用。机油脏污,建议后期更换,可以重新确定一下保养的公里数,也可以使发动机内部正常润滑和散热,保持一个最佳的工作况态。

接下来检测内饰,在内饰方面,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单方便,也依然保留了起亚的风格,中控台与仪表板,以黑色、银色做为铺成主调。特别是中控台音响控制按键布置有序;空调出风口上的镀铬饰条精致而美观;使之整个平台从外表看上去如同中世纪战士身穿的盔甲,造型特殊且大方,起亚凯尊的打孔真皮座椅,从视觉上很显档次同时也为乘坐者带来舒适,加上人性化的座椅电动加热和通风功能,这点的确符合中高级车的标准。

油门踏板及刹车踏板无严重磨损痕迹,方向管柱无锈蚀痕迹,座椅螺丝没有拆卸痕迹,座椅底部无锈蚀,安全带生产日期与车辆出厂日期相符,无拆卸和更换。

后备箱干净整洁,工具齐全,结合内饰情况综合判断排除了车辆涉水水泡的情况。

打开点火开关,启动后发动机无异响,系统自检正常,接下来插上OBD连接电脑,读取车辆数据。

车辆启动后对OBD进行检测,发现车身系统存在故障码,不过暂时不影响使用,但是为了车辆的可靠性和行驶的安全性,后期去4S店或修理厂做一下进一步检查比较好。

随后进行路试,出于安全考虑,公司规定路试不允许拍照,所以飙车的画面请各位老司机自行脑补。

简单说一下这台车的路试感受,操控轻巧,稳定性好,6速变速箱换挡迅速、积极,顿挫感甚微,底盘扎实,行车安静,后轮多连杆式悬挂,动力匹配和底盘调较都相对出色。动力输出平顺,加速线性感强,动力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要求。

在路试的过程中,我就将车况告知给了客户,客户听到非常高兴,说非常喜欢这款车,只是车况一直心里没底,所以才找我们检测确定一下,这回放心了。底盘检测就不用了,他跟卖家聊一下价格,争取今天就办完手续,连夜开回家,最后看着客户与卖家唇枪舌战砍到了8.3万成交,然后他们就开心的去过户了。

最后卖家还希望新主人能够珍惜它,好好的爱护它保养它,让它永远青春焕发!有机会他还会去看它的。

目前,起亚凯尊这辆车的二手车市场价格在8.2万元左右,考虑到车况比较优秀,因此我认为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划算的,只是这辆车买回去一定要好好保养小心开,因为车型比较稀少,后期找配件是一个麻烦事儿,难怪卖家要让客户好好爱护它......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影帝。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请大家多担待。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