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高尔夫7的花多少钱(现在高尔夫7多少钱)

大众这个品牌在国内经营这么多年,很多消费者对它还是比较认可的,不过旗下的朗逸、速腾、宝来这些车的整体视觉感官都差不多,如果你不是大众粉,很难区分出来。不过大众旗下的高尔夫倒是个性比较鲜明,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动感,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高尔夫2021款 280TSI DSG Pro(14.9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高尔夫采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简洁时尚。下滑式的引擎机盖显得车头重心比较低,具有一定的运动感。进气格栅置于前包围下方,采用黑化的横向饰条设计,显得比较前卫。两侧大灯造型设计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和高度调节等功能。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显得十分硬朗。车窗周围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17英寸的旋风式轮圈造型较为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25/45 R17。

车辆尾部,整体简洁厚实,车顶配备了高位刹车灯设计,两侧熏黑式的尾灯造型较为美观,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后包围左右两侧配备了红色反光条。底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显得较为低调。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数字化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气具有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手感较为细腻,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画面清晰明了,可查看行车信息比较丰富。中控台搭载一块8.25英寸的液晶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高尔夫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6x1788x1471mm,轴距为2631mm,定位紧凑型车,采用5门5座布局。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座椅宽大,填充物也比较柔软,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会有一定的影响。行李舱容积为380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最大可扩展至1237L,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符合主流水平,变速箱表现较为积极,最大扭矩转速1750-30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6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5.5L/100km

小编总结:高尔夫在市场中的口碑一直不错,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加上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