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川驾校报考费多少(黎川驾校报名费多少钱)

春季气温回暖,驾校学员增加,为强化交通安全教育,把好安全驾驶第一关,增强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筑牢准驾驶人第一道安全防线。3月18日,黎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走进辖区久午驾校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广大学员宣传讲解在练车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耐心讲解了酒驾、醉酒、疲劳驾驶、超速、超员、不系安全带、分心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通过详细讲解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要求学员在即将成为机动车驾驶员后牢记驾乘车辆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的重要性,提醒学员要遵守法律法规,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出行时佩戴头盔,驾乘汽车出行要系好安全带;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载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从学车开始就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驾驶,树立“违章即违法”的思想红线。并提醒广大学员在疫情防控期仍要做好自我防护,听从驾校教练安排,养成良好安全驾车习惯,确保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让驾校学员们在学车初始就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

江西省黎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许霄 潘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