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电瓶容量多少(q7电瓶多少安的)

2019年iQOO品牌成立至今,从产品的定位及定价能看出,iQOO一直都是将小米作为竞争对手,当年小米9因为3300毫安电池这一短板,被喷了半年,当时手机电池容量普遍在3600~4000毫安,而如今即将发布的iQOO 7也将享受同样待遇。

此次iQOO7标配120W充电器,官方宣称15分钟充满,由此可知它与之前的iQOO5Pro相同,均为4000毫安电池,而在平均电池容量4500毫安的5G时代,iQOO7无异于5G时代的小米9,再加上120Hz高刷、双线性马达,续航着实让人担心!

再看iQOO官微下的网友评论,吐槽电池小的不占少数,理论来说4000毫安配120Hz就已经容易尿崩(因为目前4500毫安配90Hz都不会觉得耐用),再加上目前的骁龙888高负载功耗并不低,而且这次iQOO7又是双线性马达,游戏可能会更吃紧。

另外120W快充或许可以补足这一短板,但现实使用有时就会发现续航和快充没有任何关系,这一点当年的小米9已经证实过,目前看iQOO活成了对手的样子,这代iQOO 7和当年小米9一样,都是性能水桶机但有致命短板。那么最后,在大电池容量和大充电功率上,大家更倾向哪一边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