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晋雄安股(什么是新晋雄安股票基金)

如今,雄安概念股似乎又有再度起来一波的意思,相关雄安概念股是强势崛起。被业内称为雄安2.0版!值得注意的是000931-中关村就是因为一纸公告称为新晋的雄安概念股而强势的开盘就涨停,并且是死死的封到了收盘。我们来看下中关村为什么就成雄安概念股了:

消息面显示,昨天,北京与河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优质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资源向雄安新区布局发展,其中北海幼儿园、史家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等将在雄安新区布局落地。据了解,此次合作协议,北京将为雄安推出一批交钥匙工程在雄安布局落地。北京还将受雄安委托为其代管这批教育医疗机构,帮助雄安新区建设高起点的公共服务设施。记者了解到,北京还将支持在雄安新区设立中关村科技园。就这样,中关村一下子就成了雄安概念股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18日强势涨停的背后却有蹊跷。

8月18日盘后中关村发布公告称中报公司实现合并营业收入6.36亿元,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合并营业成本3.4亿元,较去年同期降低12.86%, 合并期间费用合计3.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14%;合并净利润-5,818.11万元,其中,合并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6,502.61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67.85%。

试问,如此经营亏损的公司能因为榜上雄安概念就能改变业绩亏损吗?就能涨停吗?

【紧急提醒】如何选出牛股并拿住?想了解更多选股技巧请关注头条号“牛股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