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4s换雨刷总成多少钱(奥迪4s店换雨刷多少钱)

奥迪A4L雨刮器的尺寸为24+20英寸,使用的是原厂专用接口。无固定更换周期,出现异响或刮不干净时,及时维修更换。


第二点,奥迪A4L雨刮器更换步骤

①先在汽车系统菜单里面的【保养与检查】栏目找到 “更改雨刷位置”,然后打✔确认。

②设置完成后,雨刮器就会自动升起来。

③按照车头方向掰动雨刮器,到达特定位置时会固定住。按下雨刮臂片的银白色按钮,同时将雨刮片摇晃往上拔出,就能成功取下旧胶条。

(注意:放回雨刮臂不要随手一甩,不然会造成玻璃和雨刮臂的双损伤,为了避免此情况,可以在玻璃处放置毛巾。)

④接着松开固定雨刮片的两个卡扣,旧胶条就可以取下了。(松开中间连接装置、两边的扣子不能用力过度,两端的塑料罩是不能拆卸的。)

⑤装回胶条时,胶条放置时要记得将两块金属片错开,第一凹槽才是塞胶条的正确位置。整个过程稍微繁琐,需有耐心,安装本着先一边,再另一边的原则。

⑥安装好新胶条后,按照拆卸步骤的倒序,雨刮器就能顺利装回。

素材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