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加多少号油(英朗gt加几号汽油)

外形设计上,英朗传承别克最新“直瀑+飞翼”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精致。而尾部的造型同样比较简约大气,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和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强。

在动力方面,英朗依旧配备了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N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发动机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在动力输出方面,由于排量降低,所以车辆在低扭矩和高转速区间的动力响应上会有更好的表现,而在城市路面行驶时。180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英朗配备了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等多项安全实用功能。配有倒车影像,可以实时显示车体后方和车尾的影像。在车轮方面,全新英朗GT的轮胎为玛吉斯的GT轮胎, 规格为4609x1798毫米R16。

在节油减排的大环境下,全球各地的环保政策都在不断完善和完善。此外,这款英朗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相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来说也要高一个档次。在操控和舒适性方面,新英朗的底盘调校偏向于舒适,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得不错,在车内还有很多的隔音措施,能够很好的吸收掉路面传来的细菌和震动。

在油耗方面,车友介绍:油耗目前是7.2-7.3个油,跑市区路段的话,油耗在7.5左右。这些车辆都是省油的车辆,但在省油方面却有着不俗的表现。

全文总结:英朗的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的用料做工都十分出色,而且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配置水平也是比较高的,所以英朗的表现是十分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