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公司什么时间并表(公司重组大概多久时间)

观点网讯:6月9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通知。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湖北联投拟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护债券持有人利益,将召开关于“16联投01”的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由债券受托管理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召集人,召开时间为2022年6月22日,召开方式为线上,会议议案表决方式为采取记名方式投票表决。

本次持有人会议的出席对象为截至2022年6月15日下午收市(15:00)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16联投01”债券持有人均可出席并行使表决权。债券持有人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在授权范围内行使表决权,该代理人可以不必是公司债券持有人。

另外,发行人及发行人的关联方也可以参加债券持有人会议,但没有表决权,并且其代表的本次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张数及占表决权比例不计入出席债券持有人会议出席的本金总额、张数及占表决权比例。

据悉,债券“16联投01”,代码为136553,发行规模20亿元,期限为5+2年,2021年7月14日至2023年7月13日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25%,起息日为2021年7月14日。

本文源自观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