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有线宽带影院(锦州有线宽带官网)

欢迎点击上方关注“锦州微资讯”↑↑↑

去电影院看电影,曾经是很好的享受,读书时,学校组织看电影,参加工作了,单位工会组织看电影,除了市内的电影院,很多单位也自有的职工俱乐部,定期放电影。当年的影院中,工人文化宫是第一的,因为当年就是皮面的软座椅,其他的影院多是可翻转的木板座椅,市属的影院现在已成凤毛,很多影院都不存在了,记得市场里面有个大众电影院,南京路七中西边有个群艺电影院,林西路市场处有个锦新电影院,宜昌路二初中北有个红卫电影院,本文中的照片建筑曾经都是电影院,现在已改作他用。当年,能去工人文化宫和铁路二剧场看电影的,那都不是一般的学校和单位。现在电视,手机普及了,看电影再也不用去电影院了,大型的商超内设影院,票价很高,除了年轻的情侣们偶尔光顾,中年以上的人基本不会去了。

网友“梦里中大奖 ”拍摄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微资讯君会一一回复!喜欢的关注我哦!